離婚充氣娃娃,竟是愛上「菸灰缸」的野蠻氣味,他稱目前計畫給它做一個人工陰道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離婚充氣娃娃,竟是愛上「菸灰缸」的野蠻氣味,他稱目前計畫給它做一個人工陰道

1113738

▲尤里將與他結婚一年的充氣娃娃老婆瑪歌離婚,因為他愛上了夜店裡的菸灰缸。(圖/翻攝Instagram/ yurii_tolochko)

 

正所謂 「相愛容易,相處難」,不少夫妻會因性格理念不合、經常吵架最終離婚收場,日前哈薩克一名健身教練兼演員尤里(Yuri Tolochko)與他的充氣娃娃老婆瑪歌(Margo)結婚金一年就要離婚,而介入他們之間的第三者竟然是夜店的菸灰缸,因為,尤里表示「我愛上它的觸感與味道,我要請醫生幫它手術裝陰道」,未來他也計畫要與這位新女友結婚。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尤里非常迷戀非生命物體,他還曾描繪與前妻瑪歌的邂逅。據他描述一年多前,他在一家酒吧與瑪歌相遇,當時有一名陌生男子正在騷擾對方,於是尤里挺身而出為瑪歌解圍,兩人的愛從此萌芽,並在交往8個月以後,兩人於去年步入禮堂。尤里經常會在IG大秀恩愛並分享兩人相愛的故事,引起外界熱議。

1113734

▲尤里過去時常在IG放閃與前妻瑪歌日常恩愛的照片。(圖/翻攝Instagram/ yurii_tolochko)

正當外界開始祝福尤里與瑪歌的戀情時,沒想到兩人竟要離婚了,婚姻僅維持短短一年的時間。而這一切只因為尤里愛上了夜店裡的菸灰缸,「我喜歡它味道,還有它的金屬觸感,非常夢幻,而且會讓我感到十分興奮,這是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1113739

▲尤里大方公開自己與新歡(菸灰缸) 的親密照片。(圖/翻攝Instagram/ yurii_tolochko

尤里更打算請醫生幫它的新女友(菸灰缸)動手術,裝上女性陰道,絞盡腦汁的為兩人未來的幸福打算。但如果尤里想和菸灰缸展望未來的話,他可能需要獲得一些法律建議,畢竟他和瑪歌的婚姻是受法律保護的,不過看來目前尤里與新女友過得十分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0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