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收到糖果後說要留給監獄裡的爸爸,記者一時哽噎,沒想到結局反轉...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孩子收到糖果後說要留給監獄裡的爸爸,記者一時哽噎,沒想到結局反轉...

 都說童言無忌,孩子的童言童偶爾總會鬧出不少笑話,日前迎來中國開學的第一天,有位記者特別到浙江湖州某所學校進行採訪,問了一名小女孩一個問題「如果你有3顆糖,應該怎麼分?」,女孩毫不猶豫地表示「我要把兩個糖給爸爸和媽媽,一個留給自己」結果她下一句就說 「但是我爸爸關進監獄了,我不能給他了。」聽到小女孩的回答,記者瞬間哽噎,覺得自己問錯話了,立即補救安慰道 「沒關係,我們先把糖留著,等爸爸出來之後再給他,好不好?」小女孩乖乖地點了點頭。

1113715

▲(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事後,記者找到班主任,先是說自己的問女孩的話有點不妥,為此感到十分抱歉,但是班主任聽完卻笑了,並回答道,這個孩子不但爸爸在監獄,就連爺爺也在監獄裡面,當時記者完全驚呆了,心裡十分同情小女孩的遭遇,然而班主任接下來的話讓記者大跌眼鏡,「女孩的父親和爺爺確實都是南湖監獄的獄警。」

 1113714

▲原來孩子的爸爸和爺爺都是獄警。(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這個結局反轉來得令人猝不及防了,誰都沒想到,原來小女孩說的爸爸關進監獄,其實是去上班,所幸只是搞了一個大烏龍,笑得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怪不得小女孩跟說著玩似的」、「這反轉差點閃著我的腰」、「沒想到關監獄是關門的關」、「小朋友話可不能這麼說」、「眼淚從眼角流回去了」、「這小棉襖漏風啊!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孩子欲將糖果留給監獄裡的爸爸結局大反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