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法拉利撞到人,下車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會跑,千萬別報警」結局神展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開法拉利撞到人,下車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會跑,千萬別報警」結局神展開

平日里開豪車在馬路上都非富即貴,普通老百姓遇到他們都會自覺地躲得遠遠的,以防與其發生碰撞攤上天價賠償。日前,在中國浙江杭州某個街頭,發生了一起法拉利跑車撞倒電動機車的事故,所幸被撞倒的母子並無大礙。但是除了事故本身,「車主」與副駕女生的詭異行為卻讓人摸不著頭緒,只因車禍發生後,有圍觀群眾第一時間想要報警,男子卻慌張地攔了下來。

1113706

▲在中國浙江杭州某個街頭,發生了一起法拉利跑車撞倒電動機車的事故。(圖/翻攝抖音/廣州交通電台)

車禍發生後,女副駕駛和駕駛員立即下車查看母子倆的情況,隨後女子從車上拿起一個黃色袋子遞給男子,圍觀群眾以為男子想要趁機跑路,便大聲怒斥男子不要跑,男子立即轉向群眾不斷解釋 「阿姨,我不會跑,千萬別報警!」隨後更強調 「你們要多少錢都賠,我要是跑了你們怎麼打我都可以!」

1113708

▲女副駕駛從車上拿起一個黃色袋子遞給男司機。(圖/翻攝抖音/廣州交通電台)

由於男子表現得非常慌張,並且一直強調要私下解決,大家都被這詭異的反應給驚呆了,為什麼男子不願意報警,難道這當中有什麼隱情?明明是一場普通的車禍,卻引得人們好奇心滿滿。

1113707

▲男子向群眾強調自己不會逃跑,請大家千萬不要報警,並強調要私了。(圖/翻攝抖音/廣州交通電台)

之後,有網友根據影片爆料的車牌照,找到了一張事發前路口監視器鏡頭所拍攝的照片,司機男主的口罩、法拉利、女主的衣服,都對應上了。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紅色法拉利在行駛過程中,副駕駛女子竟把頭伸到主駕位置,而司機單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搭在女生頭上,明顯是非常危險的駕駛行為,而這個行為是否與事故相關,仍待警方調查公佈。

1113704

▲有網友根據影片爆料的車牌照,找到了一張事發前路口監視器鏡頭所拍攝的照片。(圖/翻攝網易)

眾人對女子的行為說法不一,有人說女生長時間乘車太累了,正趴在司機腿上休息,從而影響了司機安全駕駛;也有人認為可能兩人發生了爭執,女方在咬駕駛員,爭執中司機分了神從而引發了車禍;還有網友分析,可能是司機手機掉了,所以女子正趴在男的身上幫忙找手機。

1113709

▲據傳,司機並非車主,法拉利所有者是女生男朋友的,現在男朋友花1萬人民幣想要知道這位肇事男司機的名字。(圖/翻攝網易)

然而不少網友認為,這些似乎都不能成為司機拒絕報警堅決私了的理由。緊接著又有網友爆料了疑似事件的後續。據傳,司機並非車主,法拉利所有者是女生男朋友的,現在男朋友花1萬人民幣想要知道這位肇事男司機的名字,相關對話截圖和聊天記錄一直在網路上轉發,不過還未得到證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法拉利男開車撞倒電動機車結局神展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