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女友姑媽3年竟然是女友本人,男子無意間看到聊天記錄才發現被騙!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照顧女友姑媽3年竟然是女友本人,男子無意間看到聊天記錄才發現被騙!

1113701

 

▲照顧3年的女友姑媽竟然就是女友本人,男子無意間看到聊天記錄才發現被騙! (圖/翻攝抖音/紫金山視頻

網路詐騙手段屢見不鮮,詐騙內容也是層出不窮逗笑大批網友,近日中國又有一個奇葩的詐騙新聞。一名大陸男子與女友網戀近4年,期間轉帳了十幾萬人民幣,而且還照顧了女方的姑媽3年,結果最終才無意間發現這位姑媽竟然就是「女友」本人,真的是又被騙錢又被騙感情,達到真正的「人財兩空」啊!

 

據陸媒報導,日前一名杭州男子在網上談了一個近4年的對象(2017年到2021年),並且得到了對方親屬的認可,沒想到到頭來卻還是一場空,最後的真相甚至會讓他終身難以釋懷。

 

2017年9月,28歲的小陸(化名)在某二手平台開店時認識了一女子楊某(化名),一開始楊某是找小陸幫忙辨別商品的真假,隨後兩人感情迅速升溫,很快就確定了戀愛關係。

 

2017年11月,楊某告訴小陸自己被家裡人逼婚相親,想要離家出走。得知女友的遭遇後,小陸立即動身從杭州趕往安徽阜陽,想要帶她逃離苦海遠走高飛。然而小陸在阜陽足足待了一個月的時間都未能見到女友一面,反倒是女友的姑媽許某(化名)找上門來。

 

姑媽稱,侄女的家人在她離家出走的脅迫下,已經放棄逼她相親結婚,但卻不允許楊某離開家裡。眼看年關將近,小陸只好先回家過年,繼續與女友保持線上聯繫。

 

2018年3月,小陸再次前往安徽阜陽去見女友,但仍未能得償所願。因為楊某告訴小陸,自己現在被家里人看得很嚴,就連手機都不能經常使用,不過2個月後姑媽許某會去杭州散心,順便考察一下小陸,就當是幫家里人把關,因此拜託小陸好好照顧姑媽。

 

面對女友的說辭,小陸並沒有產生懷疑,權當是愛情路上的一次考驗。於是,2018年6月,46歲的許某來到杭州找到小陸,面對這位未來的姑媽,小陸熱情地接待了對方,並將其安頓在家中居住。在隨後的日子裡,沒有工作的許某一邊幫小陸打理二手網店生意,一邊充當小陸與侄女楊某的中間人,這一住就住了3年多。

 

許某告訴小陸,自從上次鬧離家後,楊某被家里人看管得更嚴了,所以每次打電話都需要許某先聯絡安排,再由侄女楊某打給小陸。而且為了避嫌,許某要求小陸每次需要離開屋內,去地下室或者車內等無人的地方接聽。對於這一奇怪要求,小陸也從未懷疑,他一心只覺得只要能聽到女友的甜言蜜語就心滿意足了。

 

在3年的戀愛過程中,楊某要求小陸每月給其轉賬作為未來二人結婚的儲備金,見女友打算與自己結婚,小陸欣然同意了這個要求,3年內總計轉了十幾萬元給女友。

 

事情來到2021年8月20日,姑媽許某的手機保護膜壞了,小陸主動幫其拿去貼膜。貼膜時小陸發現手機未上鎖,出於好奇心,他便點開了姑媽的微信。結果就發現這位姑媽平時竟然也在和別人發曖昧信息,而且聊天的口吻與自己熟知的女友還十分相似,頓時,一個不好預感湧出小陸的心頭。

1113700

 ▲(圖/翻攝抖音/紫金山視頻

第二天,小陸再次要求姑媽許某幫其聯繫女友,在外出接電話時,小陸將一隻錄音手機藏在屋內。在錄音中,小路發現自己在和女友通話的時間段內,姑媽也在家裡打電話,且對話內容與自己女友說的話幾乎吻合。

 

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8月22日下午,小陸再次進行了錄音。最終,他終於發現自己朝思暮想卻未曾謀面的女友就是同一屋簷下生活了3年的姑媽,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小陸瞬間晴天霹靂。

 

8月23日中午,小陸藉故陪朋友去醫院看病之際,前往附近警局報警。接到小陸的投報後,警方迅速展開調查,並在掌握多方證據後將許某傳喚回局。面對警方的訊問,許某一開始始終保持沉默,然而鐵證如山,最終仍交代了事實。

1113703

 

▲許某在一開始始終保持沉默,然而鐵證如山,最終還是交代了事實。(圖/翻攝抖音/紫金山視頻

許某承認侄女楊某這個人物是自己虛構的,小陸轉賬的錢財也已被其私下花掉了,自己這樣做只是為了一種精神上的寄託。而且在警方的查證中發現,許某本人擁有多個微信帳號。

 

許某每個帳號都有不同的女性角色,有的扮演著家庭不幸的二胎媽媽,亦或是涉世未深卻對婚姻充滿悲觀的年輕女子等,並同時與數個男子存在「戀愛關係」,而與其保持 「關係」的男子卻無一人發現許某的謊言,甚至在許某被警方抓獲的當天,還有一位癡情的男子不停地給許某發信息,希望許某能接受他的愛意。

 

目前,許某因涉嫌詐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的偵辦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