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87歲富豪分遺產!最大受益人竟是每年渡假飯店的行李員!網友:「還缺行李員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英國87歲富豪分遺產!最大受益人竟是每年渡假飯店的行李員!網友:「還缺行李員嗎?」

有誰不想要有個富爸爸,從小就不愁吃穿,之後還能繼承巨額遺產,近日就有一位土耳其小哥達成了眾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然而有些不同的是,他繼承的並非家人留下的遺產,而是來自於一名遊客。

1113689

▲土耳其小哥達成了眾人夢寐以求的願望,然而特別的是,他繼承的是客人留下的遺產。(圖/翻攝臉書/Taskin Dasdan)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這名男子名為塔斯金·達斯丹(Taskin Dasdan),是土耳其一家度假飯店的行李員,曾接待過無數前來土耳其旅遊的各國遊客。因其熱情親切的工作態度和賓至如歸的服務精神,一直深受遊客們的信賴和喜愛。

酒店是我的另一個家,我把遊客們都當成家人,大家都很喜歡這種方式」在酒店工作的20多年裡,塔斯金曾和不少游客成為朋友,其中,一名來自英國的87歲老人更是他的忘年之交。該名老人名叫查爾斯·喬治·考特尼(Charles George Courtney),他每年都會到土耳其旅遊,也總是選擇住在塔斯金工作的飯店。

1113687

▲在酒店工作的20多年裡,塔斯金曾和不少游客成為朋友,其中,一名來自英國的87歲老人更是他的忘年之交。(圖/翻攝新聞/NewsFlash)

兩人從1990年開始相識以來,就從未缺席過一個年頭。然而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塔斯金為沒能見到這位老朋友,感到頗為遺憾。「查爾斯是位非常親切又慷慨大方的老人,他每年來這裡度過夏天,有時候還不止一次。」

 

 1113690

▲查爾斯的妻子在10年前就去世了,因此從認識塔斯金開始,他就把這個年輕人當成自己的孩子。(圖/翻攝新聞/NewsFlash)

塔斯金表示,他和查爾斯的關係既像朋友,又像父子。查爾斯的妻子在10年前就去世了,這位老人一直遺憾於沒能和妻子有一個孩子,因此從認識塔斯金開始,他就把這個年輕人當成自己的孩子,還曾為塔斯金的兒女支付了一筆學費,讓他感激不已。

 

事實上,飯店其他的員工多多少少都曾受過老人的慷慨照顧,作為回報,塔斯金和他的同事們都會為查爾斯保留專屬的401號房間,以及他喜歡的餐廳座位和一切佈置。每年這位老人都能在飯店裡享受到最高級的待遇。

1113688

▲87歲富豪每年至少都會去一次土耳其並住在該度假飯店。(圖/翻攝網頁/Booking.com)

曾陪著查爾斯度假的朋友表示,這家飯店如同查爾斯的第二個家,「每次去土耳其,查爾斯都像回家一樣。大家都叫他教父。他們會給他一枚有他名字的徽章」而且因為他很喜歡這個地方和人,有時甚至一年會去到三次,每次去那之前,他都會事先把給員工的禮物裝進行李箱。

 

「他還會受邀到那些員工的家裡吃飯,見見他們的妻子和孩子,他們也像他的家人。」然而今年,查爾斯卻未能 「回家」。7月15日,這位老人在家附近的醫院去世了,並和妻子安葬在一起。

 

當塔斯金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來自英國的一通電話給他帶來了這則悲痛的消息,與此同時,還有一筆讓他意想不到的遺產。據報導,在查爾斯的遺囑中,這位老人將價值幾十萬英鎊的財富分配給了飯店的員工,其中塔斯金佔據了最主要的一部分。

1113686

 ▲飯店員工幾乎多多少少都收到查爾斯的幫助。(圖/翻攝抖音/直播淄博 )

雖然律師並未透露具體的金額,但他表示,足以讓繼承者余生都不用再工作。 「這裡麵包括了惠特布萊德啤酒廠的股份,還有從英格蘭銀行得到的養老金和國家養老金。這名老人生前什麼都不缺,在他死後,這筆遺產將會按照遺囑交給他想感謝的人們。」

 

對於突然成為遺產的繼承者之一,塔斯金自然感到無比驚訝,身邊更有不少人都羨慕他可以不必工作,但塔斯金卻不這麼想。「我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怎麼發生的,但我想我會繼續工作下去,如果不是這份工作,我不會有機會認識查爾斯,還有世界各地的那麼多人」塔斯金表達出,他對這份工作的感激之情及熱愛。

 

網友看完這個故事後都紛紛被打動「查理爾是在回饋行李員和其他員工,因為他們給了他美好的假期,給他帶來了快樂」、「這是個很棒的故事,查爾斯是一個可愛的人,塔斯金也是」、「這就是一個人應該做的!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善心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善待他人本身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