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樹下玩手機,老虎湊上來圍觀,下秒他淡定一巴掌搧開,網驚:「老虎撒嬌還被打?」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在樹下玩手機,老虎湊上來圍觀,下秒他淡定一巴掌搧開,網驚:「老虎撒嬌還被打?」

老虎就是大型貓咪,無論牠們多麼兇猛威武,總有可愛賣萌的一面。近日,一段「大爺在虎園內淡定滑手機」的影片在陸網上熱傳,引發網友熱議。

1113683

▲老虎走進男子試圖對男子撒嬌引起他的注意。(圖/翻攝抖音/直播淄博 )

影片中顯示,幾隻老虎在一位男子身後走來走去,不過他都熟視無睹,淡定地在樹下滑手機。隨後,一隻老虎走向他,並和他來個零距離接觸,結果下一秒,一直在滑手機的男子抬頭發現老虎近在咫尺,竟絲毫不害怕,甚至還淡定地扇了老虎一巴掌,並將其推開。

1113682

▲滑手機的男子淡定地伸手推開老虎。(圖/翻攝抖音/直播淄博 )

男子生猛的舉動引發全網讚歎「老虎撒嬌還被打?」 、「這是我今年見過最有種的男人」、「這人比武松猛 」、「虎已經不是虎了,但衣食父母還是衣食父母」、「論一頓飽和頓頓飽的重要性」、「這不就是我家貓都有的動作? 所以老虎就是一隻大貓」、「典型的大貓版求摸摸、求抱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樹下玩手機淡定拍開湊前撒嬌的老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