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棄陽台上的海鷗有點吵,並問他能不能發出狗叫聲,沒想到海鷗瞬間get到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嫌棄陽台上的海鷗有點吵,並問他能不能發出狗叫聲,沒想到海鷗瞬間get到了

你見過會學狗叫的海鷗嗎? 近日,英國利物浦一男子家的陽台上住著一隻海鷗,當他向對方示範了狗叫聲後,沒想海鷗竟然立刻學了起來,也發出令人驚訝的狗叫聲,影片一出,立即笑翻一票網友,引起熱議。

1113676

▲男子對著海鷗演示了狗叫聲。(圖/翻攝抖音/剪了個瓜)

該名英國男子嫌棄陽台上的海鷗有點吵,所以他禮貌性地問牠是否能發出不那麼令人討厭的聲音,並給牠演示了狗叫聲。 結果從那之後開始,一人一鳥就經常對著學狗叫。據男子透露,這隻海鷗因為在他的陽台上撫養了幼崽,而小海鷗要六到八週後才能飛,所以他們還需要相處幾週的時間。

1113678

▲海鷗瞬間學會狗叫聲,並和男子互相叫喚。(圖/翻攝抖音/剪了個瓜)

影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海鷗挺聰明,人聰不聰明就不知道了」、「兩個都用的外語啊」、「這海鷗智商肯定比我高」、「老師是個好老師,學生是個好學生」、「海鷗:看來跟你溝通只能用狗的語言」、「這是海鷗還是鸚鵡」、「我隔壁的傻狗有這麼聰明就好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海鷗秒學會狗叫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