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乳糖不耐症!她意外靠「放屁」大賺69萬,還有人訂製專屬「放屁影片」!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患有乳糖不耐症!她意外靠「放屁」大賺69萬,還有人訂製專屬「放屁影片」!

1113638

▲美國女子靠「放屁」賺進69萬元。(圖/翻攝instagram/mslushbotanist

行行出狀元,你聽過最神奇的賺錢方法是什麼呢?一名美國女子公開了她神奇的副業,那就是 「放屁」,據她透露她放1次屁最高收費可達到175美元(約新台幣4900元),而且,生意好的時候,還能月入4,000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

 

自封為 「放屁女王(Fart Queen)」的Lush Botanist解釋,起初有一名網友要求她在鏡頭前放屁,結果該影片卻意外成為她最受歡迎的影片之一,這也開啟了她的放屁事業。至今,她已經持續這項業務長達3年,生意依然源源不絕。她粗略估計自己因「放屁」轉入大約25,000美元(約新台幣69萬元)的收入。 1113641

▲Lush Botanist持續放屁事業已經長達3年。(圖/翻攝臉書/All 4) 

放屁絕不是呼之即來的東西,然而患有乳糖不耐症的她只要一吃乳製品,她的胃就會開始有所反應。Lush Botanist解釋,她喜歡吃各式各樣的起士好讓胃製造屁「吃帕馬森乾酪會生成硫磺屁,莫札瑞拉起士則會產出一堆泡泡屁。」

1113642

▲乳糖不耐症的她只要吃了各式各樣的起司就會醞釀出不同的屁。(圖/翻攝臉書/All 4) 

Lush Botanist除了定期拍攝放屁影片外,還會寄送「放屁周邊商品」給客戶,例如罐裝屁、屁味棒棒糖等。她補充,屁味棒棒糖是在客戶選擇口味的棒棒糖上放屁,再寄送給對方讓他們吸吮獨特風味的棒棒糖。至今,她收過最奇怪的要求就是對著火車模型中的小雕像放屁。

 

Lush Botanist將事業的成功歸功於自己十分享受放屁的過程,她認為客戶能從她的樂趣中獲得極大的喜悅。而她的最終人生目標是成為世界著名的 「放屁女王」,且能做這事業做到退休。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放屁女王的採訪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