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坐車嗎?」在高鐵被拉客,他下秒開口:「你要跟救護車搶生意嗎?」讓司機不敢相信...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帥哥坐車嗎?」在高鐵被拉客,他下秒開口:「你要跟救護車搶生意嗎?」讓司機不敢相信...

隨著疫情肆虐全球,遊子回到家鄉前都必須進行檢測和隔離時間才能真正返回家中。日前,一名從境外回到中國廣東結束隔離後再返回南寧的李先生,出高鐵站時就遇到前來拉客的司機,他立即回絕對方並表示 「我不用車,那個閃著燈的(救護車)就是來接我的」,只見當地防疫部門派送了救護車就在車站門口前等他。影片一發布立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這生意誰敢搶啊?」

1113616

 

▲李先生從高鐵一出來,就被四周的司機攔截詢問是否要叫車。(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8月14日,廣西人李先生從境外回國,在廣州佛山隔離14天後, 8月28日晚上,他從廣州乘坐高鐵返回南寧,大約23點抵達南寧的他一出站就遇到不少司機主動上前詢問其是否需要用車,「帥哥要車嗎?」,他馬上回絕對方表示「不用,前面有車在等著,就是那台亮著燈的車」,並手指著救護車停靠的方向,繼續拉著行李向前走。

1113615

▲司機直呼「如果你坐這個車,我們都拉不起你 」。(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走到救護車旁時,他還打趣地問拉客的司機,「這個車在等我,你們要跟它搶生意嗎?」司機們見了驚訝直呼 「真的是這個車來拉的話,我覺得我們拉不起。」隨後,李先生和救護車司機打了聲招呼,便搬行李上車, 回頭就看到那些司機一臉懵站在原地。

1113613

▲李先生將行李搬進車廂後,便上了救護車準備第二次隔離。(圖/翻攝抖音/觀察者網)

李先生坦言,起初只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坐救護車的體驗,沒想到卻記錄了逗趣的一幕,目前他正在當地按要求集中隔離。

 

影片發出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 「現在全網都知道了專車接送」、「這生意實在沒法搶啊」、「當時我也是這樣 我說救護車來接我」甚至有網友好奇,「他們看到你上車會不會心裡一緊張?」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高鐵出站上救護車隔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