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妹等紅燈「做健康操」!30秒熱褲伸展,網友歪樓噴鼻血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外送妹等紅燈「做健康操」!30秒熱褲伸展,網友歪樓噴鼻血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為減少出門,經常透過外送平台解決三餐。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目擊,一名女外送員在停等紅綠燈時,竟在馬路上做起健康操。30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暴動,紛紛歪樓直呼 「噴鼻血啦!」

1113593

▲外送正妹等紅燈下機車做伸展,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外送員身穿白色無袖上衣和牛仔熱褲,在待轉區停等紅綠燈時,跳下機車開始扭腰擺臀、做腿部伸展,雙手除了向上伸展之外,也不忘在空中揮動,大約30秒後才上車,逗趣的畫面,讓原PO忍不住開玩笑直呼「停紅燈順便做個健康操?」

 

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直呼「這才叫時間管理大師」、「把握時間健身,難怪身材那麼好」、「這美腿...滿分」、「身材夠好,不管做什麼都是可以被原諒的」、「整個待轉區都是伸展台的概念」、「騎車騎太久,伸展一下筋骨,合情合理」。

 

不過,也有網友職責該女子的行為「應該都靠邊停車再來做想做的事,安全第一」、「不會看場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騎車騎太久真的是需要動一下,但是也不是在停紅燈的時候運動吧」、「警察會說臨時違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