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一切煩惱!5700萬出售最偏僻的老房子,「沒電沒網絡」你可以接受嗎?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遠離一切煩惱!5700萬出售最偏僻的老房子,「沒電沒網絡」你可以接受嗎?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位於英國湖區國家公園的斯基道峰(Skiddaw)有一棟被稱為「最偏僻的房子」目前正在以150萬英鎊(約5700萬新台幣)的市場價格公開出售。不過這個地方不僅沒有完善的道路,也完全沒有手機訊號和電力供應,那麼你可以接受這樣的生活嗎?

1113575

▲ 雖然偏僻,價格卻不菲。(圖片截取自 Tim Stewart News Limited

據了解,來自科克茅斯城堡(Cockermouth Castle)的埃格蒙特伯爵於1829年在森林中建造了這棟老房子,內部有6個房間,總佔地面積為3.45英畝。雖然位於海拔470公尺的山上,但周圍被高山圍繞,完全看不到其他建築物。住在這裡只能依靠太陽能電池板供應電力,並且只能利用原始的燃木爐灶來加熱冰涼的泉水。而這棟房子在建成之後被當作獵場看守人的的小屋、射擊小屋以及徒步旅行者的避難所。

1113577

▲ 房子位於湖區中心,四面環山。(圖片截取自 Tim Stewart News Limited

1113576

▲ 高山上風景如畫。(圖片截取自 Tim Stewart News Limited

目前的屋主是一名普通農民,他將這裡作為一家青年旅館。米切爾土地署的負責人——安德魯·賴特(Andrew Wright)表示,他對這棟房子有著極大的興趣,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在偏遠平靜的地區購買一棟樸素的大房子。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