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葬禮!未婚夫不幸車禍身亡,心碎准新娘身穿白色婚紗淚灑葬禮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婚禮變葬禮!未婚夫不幸車禍身亡,心碎准新娘身穿白色婚紗淚灑葬禮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愛爾蘭利默里克的20歲準新郎——邁爾斯·哈迪(Myles Harty)不幸在舉辦婚禮的數小時前遭遇一場死亡車禍,當場喪命。得知噩耗後,撕心裂肺的準新娘——凱特·奎爾利根(Kate Quilligan)身穿一襲白色婚紗、手捧花束出席未婚夫的葬禮,畫面令人心碎。

1113561

▲ 凱特在家人的陪同下出席葬禮。(圖片截取自 Mirror

凱特的父親表示,邁爾斯是凱特的摯愛,而且在此之前,凱特曾在社交媒體上宣佈兩人已是正式夫妻。然而,原本計劃在當天進行的幸福婚禮,怎料竟因一場恐怖車禍而天人永隔。穿著婚紗的凱特抵達聖瑪麗教堂見未婚夫最後一面時,悲慟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一天,但我知道他會以另一種形式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1113563

▲ 死於車禍的邁爾斯。(圖片截取自 Myles Harty

1113562

▲ 婚禮變成了葬禮。(圖片截取自 Mirror

據悉,這起事故發生在凌晨1點左右,當時來自阿斯伊頓的邁爾斯正坐在副駕駛的座位,而車子突然猛烈撞上一根電線桿,導致邁爾斯不幸喪命。另一名後座乘客則身受輕傷,被救護車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雖然該駕駛疑似違反道路交通法而被警方逮捕,但隨後卻被無罪釋放,目前車禍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2: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