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英國女子抱怨房間角落漏水,天花板「瞬間塌陷」被重重砸傷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禍從天降!英國女子抱怨房間角落漏水,天花板「瞬間塌陷」被重重砸傷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住在英國倫敦南部布里克斯頓的女子——阿德奧拉·奧盧塔德(Adeola Olutade)先是發現房間角落出現漏水,不久後就被瞬間塌陷的天花板重重砸在身上,幸好送院接受緊急治療後並無大礙。

1113557

▲ 坍塌前,阿德奧拉注意到天花板角落出現漏水。(圖片截取自 ITV News

1113560

▲ 浴室的天花板也隨著坍塌。(圖片截取自 ITV News

阿德奧拉先是發現公寓房間的一處角落出現漏水長達40分鐘,正當她還在猶豫要不要維修檢查時,整片天花板就直接掉落到她的身上,讓她大感無奈。阿德奧拉心有餘悸地表示:「幾個小時後,就連浴室裡的天花板也跟著坍塌,剩下一盞燈懸掛在那裡。」

在這起事故中,一些家具已被損壞,現場也留下一片狼藉,到處都是水泥和塵土。

1113558

▲ 手部受傷的阿德奧拉。(圖片截取自 ITV News

阿德奧拉的鄰居——巴茲爾·克拉克(Basil Clarke)表示,自己也遭受了同樣的狀況。殘疾的巴茲爾每天都會在漏水的地方底下放著巨大的容器,平均一天需要倒掉3至4次的水,可想而知情況有多麼糟糕。

他聲稱在過去的7年裡,他不斷向蘭貝斯委員會反映家中頻頻出現漏水現象,但完全沒有人理會,導致今年7月25日時,廚房和客廳的天花板都毫無預警地塌陷。

1113559

▲ 嚴重損壞的天花板留下了一個大洞。(圖片截取自 ITV News

目前,阿德奧拉和4歲的女兒暫時搬進了一間緊急住所,並且正在尋找新的房子,同時也希望委員會能夠給予相對的賠償。委員會發言人表示,最近的連日豪雨,公寓大樓的排水溝不堪負荷,才會造成住戶面對漏水的困擾,不過所有受影響的住戶都將被安排住進合適的緊急住所,以方便進行維修工作。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