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頻傳惡臭!夫妻掀開舊地毯驚見「神秘洞口」,網友直呼:「還不快搬家」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房間頻傳惡臭!夫妻掀開舊地毯驚見「神秘洞口」,網友直呼:「還不快搬家」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對英國夫妻正在翻修一間歷史悠久的老房子時,發現房間裡頻頻飄出令人作嘔的惡臭,讓他們感到匪夷所思。直到他們掀開房間的舊地毯後,驚見地下有一個神秘的孔蓋,才終於找出了臭味的來源!

1113555

▲ 散發著一股惡臭的孔蓋。(圖片截取自 Candyralnsalon/TikTok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們撬開了嚴重生鏽的孔蓋。一開始他們還開玩笑認為底下可能藏著腐爛的屍體,沒想到原來下方就是排水管線,上面還漂浮著糞便,夫妻兩人當場被嚇傻。無奈的他們表示:「目前應該會暫時保留舊地毯來遮蓋這個孔蓋,等他們有多餘的存款後才另作打算。」

1113553

▲ 夫妻兩人偶爾還會誤以為對方在房間裡放屁才會傳出臭味。(圖片截取自 Candyralnsalon/TikTok

1113556

▲ 夫妻兩人相當傻眼。(圖片截取自 Candyralnsalon/TikTok

這支影片很快就累積了超過100萬觀看人次,震驚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難以想像每晚聞著糞便味道」、「這也太噁心了」、「原屋主當初設計房子怎麼會犯下這樣的錯誤」、「這個房間一定很潮濕」、「換作是我就會乾脆搬家」、「我是屏住呼吸看完這個的」。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