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一夫多妻制!盤點全球「5大家庭」,印度自稱「最幸運的男人」擁有39個妻子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驚人的一夫多妻制!盤點全球「5大家庭」,印度自稱「最幸運的男人」擁有39個妻子

你能想象自己擁有多達150名兄弟姐妹嗎?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世界各地有著許多大家庭,一些甚至因為違背法律,實行「一夫多妻制」而產生了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這樣的生活環境不止會給孩子們的童年留下不可磨滅的傷害,也讓人不禁好奇那些父母究竟可不可以記得家中所有孩子的名字呢?

一起來看看這5個奇特的大家庭吧!

▼ 1)查納家庭
1113542

(圖片截取自 Barcroft Media/Getty Images

號稱「世界最大家庭」的男主人——喬奧納·查納(Ziona Chana)堅稱自己是個幸運的男人,能夠擁有39個妻子、94個孩子、14個媳婦和33個孫子。這個美滿的大家庭居住在一間位於印度巴科塔翁村(Baktawng)的四層樓大房子,內有100個房間。現年71歲的第一任妻子——扎蒂安吉(Zathiangi)負責給每一任妻子分配家務,而他們會依照一個輪候系統,每晚輪流與喬奧納同床共枕。

其中一名50歲的兒子——帕利亞納(Parliana)表示,他的父親不僅是這間大房子的男主人,也是基督教派「查納帕爾」(Chana Pawl)的掌門人,帶領著400名信徒。這個教派允許男子實行一夫多妻制,希望能夠透過婚姻來照顧更多貧困和失去家人的無助女子。

喬奧納於2021年年6月離開人世,享年76歲,留下了一個共有180名成員的龐大家族。

▼ 2)雷德福家庭
1113540

(圖片截取自 Theradfordfamily/Instagram

作為英國最大的家庭,諾埃爾·雷德福(Noel Radford)和妻子蘇(Sue)育有22名孩子。蘇笑稱:「每當我在超市採購時,總會有很多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想必他們都以為我是一個貪婪的人,居然囤積食品和日用品。」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如果這家中有孩子想要吃香腸,那麼這對夫妻就需要把56根香腸放在烤架上,每準備一頓晚餐都是一項大工程。一家人平均每天需要消耗7.5公升的牛奶和4條吐司,每星期用掉24卷衛生紙和3條牙膏。

幸好,諾埃爾在女兒克洛伊(Chloe)的協助下,成功地經營著一家麵包店,才得以應付龐大的日常開銷。最大的孩子——克里斯(Chris)和索菲(Sofie)已獨立地搬出家裡,但家裡的人實在太多了,甚至沒有一刻是寧靜的。和其他父母一樣,目前孩子居家上課對他們而言是一大挑戰,只好安排6個上中學的孩子圍坐在餐桌旁,讓5個上小學生的孩子坐在廚房裡分開上課。

▼ 3)達格爾家庭
1113541

(圖片截取自 Getty Images

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一對夫妻——吉姆·鮑勃·達格爾(Jim Bob Duggar)和米歇爾(Michelle)育有19個孩子,除了給所有孩子起「J」開頭的名字,甚至還推出了真人實境節目。然而,這個家喻戶曉的大家庭卻傳出了一系列震撼整個社會的醜聞,最終這檔節目才被迫取消。

達格爾家庭是獨立浸信會教徒,遵循嚴格的宗教教育,包括不許婚前接吻和禁止任何形式的親密行為。女兒吉爾·達格爾(Jill Duggar)表示,訂婚後,她和未婚夫才可以牽手,然後還要等到婚禮當天,兩人才可以擁抱。可是,兄弟姐妹和父母之間卻可以自由相擁。

而且,在這樣極端的宗教環境中,每個人都必須穿著非常樸素的衣服,女孩從來不能露出肩膀,也不能穿在膝蓋以上的短褲或裙子。直到2012年,吉爾寫了一篇文章表達自己的觀點:「作為母親,我發現我的女兒們擁有打扮自己的權利,而我不應該告訴她們必須怎麼穿。她們應該聽從自己的心,做一切他們認為正確的事。」近年來,達格爾家庭的幾個女兒也開始無視規定,選擇離開家裡,並且在大庭廣眾之下穿著時髦的牛仔褲和背心。

▼ 4)博內爾家庭
1113538

(圖片截取自 TheBonellFamily/Facebook

來自澳洲昆士蘭的恩愛夫婦——雷·博內爾(Ray Bonell)和杰妮(Jeni)已經結婚32年,經常會社交平台上分享他們和16個孩子的日常生活,並且自豪地表示:「很幸運能有這麼多孩子在身邊。」

這對夫妻是在一場舞會上認識的,杰妮坦言:「結婚後雷告訴我,他想要至少四個孩子。當時我覺得實在太瘋狂了,怎麼會有人想要那麼多孩子?所以我只同意生一或兩個,但後來是我主動要求生第三個孩子,因為我太喜歡當媽媽的感覺了。雖然要維持一個大家庭必須犧牲很多,但我們卻很享受全心全意投入到撫養孩子的過程。」

▼ 5)布萊克摩爾家庭
1113539

(圖片截取自 Mirror

布萊克摩爾家庭被世人稱為「加拿大最著名的一夫多妻制」,一家有多達150個孩子。近日,其中一名19歲兒子——梅林(Merlin)選擇離開這個家庭,然後在網絡上揭露了自己不尋常的童年回憶。

他的父親——溫斯頓·布萊克摩爾(Winston Blackmore)領導著一個具有爭議性的邪教組織,提倡一夫多妻主義,因此他曾經有過多達27個妻子。梅林的哥哥——沃倫(Warren)表示,因為混亂且複雜的家庭關係,許多不同輩分的家庭成員居然都恰好同齡,僅僅在學校裡就和5個兄弟、4個姐妹、7個堂兄弟和2個侄子就讀同一個班級。

2018年,溫斯頓被判一夫多妻罪後被軟禁6個月。他的眾多妻子中,有9個未滿18歲,4個在與他結婚時也才15歲。雖然溫斯頓為自己的宗教信仰感到內疚,但無可否認的是,在過去的27年裡,他也確實傾注了數千萬美金來支撐著整個家庭,將孩子們撫養長大。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