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蘿莉變大媽」遭封殺5年,時間還沒到,才2年「喬碧蘿」又偷偷復出了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曾因「蘿莉變大媽」遭封殺5年,時間還沒到,才2年「喬碧蘿」又偷偷復出了

這近幾年來,隨著直播行業的發展﹐主播成了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每天都有許多看似光鮮亮麗的主播出現在各大平台,並靠著着各種人設,配合各種美顏,吸引了一眾粉絲。然而﹐隔著各種美顏濾鏡﹐誰也不知道坐在屏幕對面的「帥哥美女」究竟長什麼樣子。 

1113506

 

▲曾因「蘿莉變大媽」遭封殺5年,時間還沒到,才2年「喬碧蘿」又偷偷復出了 。(圖/翻攝微博/下同)

2019年﹐一位名叫「喬碧蘿殿下」的女主播憑藉著一口可愛的 「蘿莉音」和「高顏值」突然爆火﹐直播間的觀看人數一度高達幾百萬人。直播的時候﹐她會用卡通圖片擋住自己的臉﹐同時﹐她還會經常曬出自拍照﹐上面都是有著網紅臉的美少女。憑藉這些「自拍照」和她的聲音﹐喬碧蘿漸漸積累了不少粉絲。

 

從不在直播露臉的神秘感,讓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能擁有如此「軟萌聲音」的女孩的廬山真面目,然而每當有觀眾提出這種要求時﹐喬碧蘿都會說「要超過10萬訂閱才會露臉」。

 

這一系列的做法吊足了觀眾的胃口﹐越來越多觀眾抱著這種好奇心進入她的直播間﹐並開始給她送禮物﹐還有不少人想要和她線下見面。喬碧蘿當然也沒有放過這種機會﹐她甚至在直播間明碼標價:見一面10萬人民幣。此話一出,還真的有一位土豪一擲千金,為她刷了10萬元的禮物。

 

網友們一邊稱讚土豪出手闊綽﹐一邊心想「能張口要10萬﹐長得應該很漂亮吧」然而﹐沒想到還沒等到這位大哥見到真人﹐喬碧蘿就翻車了。2019年7月25日﹐喬碧蘿準時出現在自己的直播間。沒過多久﹐主播晴子邀請她連麥﹐喬碧蘿立即應了下來。

1113508

 

沒想到意外就發生了,由於兩個人連麥的時候﹐用的是單獨的分屏﹐這也導致喬碧蘿平時用來擋在臉部的卡通圖片直接消失不見了。而出現在螢幕前的不是網友們朝思暮想的美少女﹐而是一個看起來非常醜的胖大媽。

 

喬碧蘿起初還沒發現自己已經暴露,反而是晴子先感覺到不對勁﹐她小心翼翼地問喬碧蘿 「你這是特效嗎?」喬碧蘿還以為對方在誇自己﹐她滿臉笑容像是在撒嬌一般回答 「其實我也沒有很美」直到喬碧蘿看到滿屏的自己﹐她才意識到遮擋物沒有了,不過她反應迅速把鍋甩給直播軟件,並稱「直播軟件把我的臉弄變形了」。

1113511

然而﹐觀眾對她的解釋根本不買賬﹐甚至還有不少網友開始要求她退錢。而先前刷了10萬元禮物的土豪大哥﹐更是被嚇得魂飛魄散﹐第一時間選擇了跑路。網友們更給她起了各種外號 「奶奶」、「坦克」等等,而晴子也因為這件事獲得了「反坦克主播」的稱號。

1113512

事實上,只要喬碧蘿道歉﹐這件事就能翻篇,沒想到喬碧蘿卻一直發自己的照片和影片﹐並一直堅稱自己長得並不醜。然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曬出的照片不知經過了多少次的P圖。之後﹐喬碧蘿又在社交平台甩鍋給晴子﹐稱這一切都是對面主播在惡意炒作。

 

這下喬碧蘿的名聲徹底臭了﹐但是離奇的事情發生了﹐她的熱度不但沒有下降﹐粉絲數量反而更多了。她彷彿成為了網友們宣洩情緒的「垃圾桶」﹐只要有點煩心事﹐都會到她的直播間罵上她兩句,還有不缺錢的觀眾還會一邊罵她一邊給她送禮物。

 

得益於這些網友們的 「慷慨貢獻」,喬碧蘿的直播間流水一度做到了全網第一。不過當喬碧蘿還沉浸在流量帶給她的紅利時﹐其中一個致命平台發聲表示將永久封停喬碧羅的直播間﹐理由是刻意炒作且欺騙觀眾。

1113505

面對平台的封殺﹐心有不甘的喬碧蘿﹐因為想要圈更多的錢呢。於是﹐她揚言要轉戰其他直播平台。而且,她還試圖解釋表示,當初直播是她花了28万精心策劃好的節目效果﹐而大媽則是她故意找的人。 此言一出﹐其餘直播平台紛紛出面對她進行了封殺。就連官方都看不下去﹐直接封殺她5年。

 

不過被封殺之後﹐喬碧蘿不但沒有銷聲匿跡﹐反而變得更加活躍了,甚至還有媒體專門採訪了她。謊話連篇的她對記者聲稱 「自己是個90後,曾有過10年的抑鬱症經歷,直播事件讓她遭受了許多網絡暴力」,試圖將自己包裝成一個受害者,對於之前的欺騙行為隻字不提。

1113509

同時﹐她也頻頻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自己的動態,並常常跟網友們炫耀自己的心得,深怕網友把她給忘了。隨著時間的拖延,喬碧蘿開始不滿於現狀﹐她又再度把目光放到了直播行業。由於各大平台都對她進行了封殺﹐因此她只好選擇在中國最大的影片分享平台B站捲土重來,然而很快就被B站的用戶們發現了端倪。

 

就有一名B站的UP主曾發過這樣一條動態,表示「喬碧蘿」其實一直披著皮在B站做虛擬主播,過沒多久就有網友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開真相。這名網友偶然之間認識了一位名叫「禦三酥」的女主播,對方不僅非常溫柔,說話聲音還很好聽。

 

雖然沒看到正臉,但該網友還是迷上了這名女主播,兩人經常相約通宵打遊戲,還加上了聯繫方式,然而,隨著深入地了解,這名網友卻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那就是這名女主播跟喬碧蘿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同樣來自烏魯木齊,同樣的沒有露臉的照片,再加上她直播間裡刷著「奶奶」這樣的彈幕。

 

種種巧合結合在一起,這名網友悲催地發現原來自己撩了這麼久的人正是已被封殺的「喬碧蘿」,得知真相的他,立即將此事曝光,喬碧蘿這個名字時隔兩年後,再次進入大眾的視野。

1113510

喬碧蘿不僅用其他「美女」的照片欺騙觀眾,更被網友扒出多個小號,且每個帳號的粉絲數量都不少。喬碧蘿第一時間才發文否認此事,但仍無法抑制網友們的猜測,最終灰溜溜地刪號了。由此可見,喬碧蘿從始至終都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還變本加厲了。不過,捲土重來的喬碧蘿估計很快又會進入官方的封殺名單中。

 

 參考來源:最翁说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