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導航誤入高速公路竟然報警求助,警察傻眼:「上高速不是違法的事情啊!」結局哭笑不得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司機導航誤入高速公路竟然報警求助,警察傻眼:「上高速不是違法的事情啊!」結局哭笑不得

還記得拿到駕照第一次上高速公路是什麼感覺嗎?中國一名剛拿駕照不久的女生,因為不熟悉路況,便跟著導航走,沒想到導航竟把她帶上高速公路,嚇得女子趕緊靠邊停車,並打電話找交警幫忙。

1113501

▲一名新手女司機誤上高速公路後,急忙把車停在高速公路的應急道上且秒報警。(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事情發生在浙江溫州,一名新手女司機誤上高速公路後,急忙把車停在高速公路的應急道上,並第一時間報警。經過交警詢問後才得知,女子剛拿駕照不久,開車時跟著導航走,開到了高速路上才發現不對勁。雖然知道高速路上不能隨便停車,但由於女子太過害怕,根本不敢繼續開車,才不得不把車停在應急道上。

1113502

 

▲新手女司機向交警坦言知道在高速公路上不能停車,但是因為太害怕了,根本開不下去。(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當交警問她能否自己開下高速時,女子哽咽拒絕了「我不敢,我害怕!」最終,交警只好幫她把車開下高速,女子這才驅車離開。

不少網友看了都被女子可愛模樣給萌翻了,並稱讚她機智的報警行為「太可愛啦,車子和她一樣雙閃膽小,萌翻啦」、「好可愛的妹妹,知道自己剛拿證,不敢開高速,求助警察蜀黍,安全意識很好 」、「這樣的真算好的,心裡沒底,及時保證自己和他人安全」。

1113500

▲新手女司機向交警哽咽並撒嬌道 「我不敢開,我沒開過高速」。(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不少網友也感同身受表示 「如果是我,我也要崩潰」、「我也天天怕我做這樣事情,所以每天出門前,要多想想」、「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第一次上高速,也是怕的腿直哆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司機導航誤入高速公路竟秒報警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