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人筆試8道試題曝光,網友直呼:「太離譜!」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富士康工人筆試8道試題曝光,網友直呼:「太離譜!」

1113486

▲網上瘋傳深圳富士康人力招聘試題,嚇得網友直呼「太離譜!」(圖/翻攝微博)

IPhone 13 將於9月隆重登場,而代工的富士康亦有內部流出,不過這次流出的是工廠的招聘考題!一個工廠員工究竟要認識什麼?近日在中國網路瘋傳一份深圳富士康廠房的招聘試卷,內共含有8道燒腦題目,令網友驚訝直呼「太離譜」並感嘆道自己連出賣勞力的資格都沒有。

 

日前,一份據說是深圳富士康人力招聘試題在網上流傳,根據試題,考核的是深圳廠房「普工」,即普通員工,其主要負責工廠內重覆又沉悶、低技術含量的工作。然而出乎人意料的是,就連工廠的門檻都如此之高。雖然這份筆試,未經證實是否真的出自深圳富士康,不過仍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我都去上螺絲了,還不放過我。」

1113485

▲網上流傳的深圳富士康人力招聘試題。(圖/翻攝知乎)

有網友認為,試卷中的問題其實很簡單,是網上常見的智力題和數學題,但也有人質疑題目的真實性,指現時行內缺人,應該「有名有姓都會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