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有兩個小孩耶」女兒睡前看繪本,出現2陰森人頭,網友一看:「有怨氣」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媽咪,這有兩個小孩耶」女兒睡前看繪本,出現2陰森人頭,網友一看:「有怨氣」

1113474

▲媽媽分享女兒有睡前看繪本的習慣,日前卻突然在書中發現詭異畫面。(示意圖/Canva)

許多家長都會準備很多童話故書、繪本在家中給小孩子看,一名媽媽就表示,自己女兒睡前都習慣看2-3本童書,沒想到日前女兒挑了一本之前重看很多遍的繪本,並急忙地跑去找她,指著書中的照片說「媽咪,這裡有兩個小孩耶」,陰森人頭讓她看了也大吃一驚,趕緊貼出來跟網友分享,問大家該如何是好?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 「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女兒睡前有看兩到三本童書的習慣,某天晚上女兒一如往常地挑選書籍,並拿了一本之前看了很多遍的繪本,過不久就急忙地跑去找她,手指比著書的其中一頁喊道「媽咪,這裡有兩個小孩耶」,原PO一看瞬間嚇壞。

 

只見書中的照片裡,有兩個小女孩在玩扮家家酒的屋子前半跪著,而一旁黑漆漆的窗戶上竟浮出兩張小孩子的人臉,輪廓還十分清晰,讓原PO看得毛骨悚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發文詢問大家,「我要不要把書封印起來?」

1113473

▲照片中的紙房子裡浮出兩張人臉。(圖/翻攝臉書/自靈異公社)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討論,「看了的確不舒服」、「這個,就放大版的娃娃屋啊」、「被右邊的嚇到」、「叫飄離開這裡不要打擾小孩睡覺」、「這本書要變成銷售排行榜第一名了」。

 

但大部分人都認為,應該真的只是有小孩子在裡面玩,並不是靈異現象, 「這照片裡面的小朋友應該只是要呈現說這個娃娃屋小孩也可以進入玩而已,別想太多」、「哪天裡面的小孩動了換位置了再來擔心也不遲」、「明明就小孩在玩,說人家是鬼」、「就平常沒注意的細節突然被孩子發現,然後就靈異事件了?那現在是大家都看得到鬼?另建議,平常最好不要說類似靈異的事情或言語給孩子,多少會受影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