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成材!他牙痛卻沒時間就醫,竟上網自學在家自行補牙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自學成材!他牙痛卻沒時間就醫,竟上網自學在家自行補牙

人們有句老話,叫做牙疼不是病,但疼起來卻是真要命,從小到大,相信大家都有過牙疼的經歷,但每次看牙醫,一想到牙醫拿各種工具在嘴裡敲來鑽去,心裡就十分不好受,所以指至今很多人仍比較排斥看牙醫。近日,一位來自中國江蘇的年輕男子,上網自學補牙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看完他的操作後都驚呆了,感嘆直呼  「牙醫是這麼好做的嗎?」

 

日前,這名江蘇男子因為牙齒破了個洞,經常會有疼痛感,尤其是遇冷遇熱,痛感就特別強烈,讓他苦不堪言。但是,在牙齒的持續的疼痛下,他卻沒有選擇去看牙醫,反而是決定自行動手,依靠自己將這顆折磨他的壞牙給解決掉。

1113467

▲男子因牙齒破了個洞,經常感到牙疼就上網自學如何補牙。(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隨後,他勤奮地上網查資料、找「補牙教程」,自覺已經將補牙的方法領悟得差不多後,就買了一套補牙的工具,然後在家裡對著鏡子當起了自己的「牙醫」。據他透露,因為擔心補牙的時候會疼,還特意吃了很多冰冷的東西,先讓牙齒失去知覺,隨後才正式開始「補牙行動」。

1113466

▲男子自行購買補牙工具在家替自己補牙。(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經過他一手拿鏡子一手補牙的操作後,那顆壞掉的牙齒還真的被他治好了,男子聲稱 「補完了之後,吃生冷的東西也感覺不到疼了」且也沒有任何異常的情況,看起來十分成功。

1113465

▲原PO稱自從補完牙後,即使是吃了生冷的東西牙齒也不會疼。(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網友見了紛紛感嘆道 「兄弟,開個班,我跪著聽,看牙醫太貴了」、「都是被逼的,其實不過是看牙太貴了」、 「這就是所謂的久病成醫嗎」、「材料在哪買的,我也想自己補」、「你做了我不敢做的事」;但也有網友認為「當時不痛了而已,沒清理乾淨裡面全壞」、「沒用的,得把裡頭清理乾淨,連續上藥,不發炎後才能補。不然會爛光光的」、「補牙可能好辦,但是要消毒 要處理細菌咋整」。

自行操作有風險,建議到醫院由醫生進行評估和專業治療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牙痛自行上網學補牙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