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堆爛工作!他一周只上3天班「領52K」,職業曝光引網酸:「假抱怨真炫耀?」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台灣一堆爛工作!他一周只上3天班「領52K」,職業曝光引網酸:「假抱怨真炫耀?」

台灣低薪、高工時、高物價的壓力,讓許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經濟壓力十分沉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台灣很多工作都跟狗屁一樣,薪資不僅低休假還少,並透露自己的職業是名管樂老師,一週工作3天,其餘4天都休假,一個月下來共休16天,月薪則在52K左右。貼文一出讓網友狠酸原PO「假抱怨真炫耀嗎?」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 「工作版」發文,劈頭就說「真心覺得台灣真的好多狗屁工作,薪資又好低,假又少」,緊接著透露自己身為一名學校管樂社團的管樂老師,一週只需要工作3天,一個月共有16天的休假,薪水則有52K,工作3天的時數再加上通勤的時間,一天大概是9個小時。

 1113445

▲原PO抱怨台灣爛工作一堆,薪資不僅低休假還少,並透露自己身為一名管樂老師一周只上3天班,月領5萬2。(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工作很棒,不明白原PO有什麼好抱怨「一個禮拜工作3天,一個月賺5萬2千元,這樣算少?我大開眼界了」、「一個月工作三天賺這樣不錯啊,還可以發展其他副業吧」、「所以原Po是在嫌棄自己工作是狗屁,還是拿自己工作跟狗屁工作比,較顯得驕傲呢?」、「所以這篇是想表達?」

 

其中,也有網友羨慕直呼「這樣的薪水和作息,我覺得很不錯了耶」、「好爽,休那麼多領5萬」、「至少不用一般辦公室上下班 ,生活OK就好」。但也有人認為,薪水太少原PO還需努力,「真的好少,我是月收20萬,你這樣應該很辛苦吧」、「真的好少,沒破百都下去」、「建議原PO換工作,因為你這種薪水到外面是會被嫌棄的,加油」。

 

對於網友們的種種疑問,原PO則回應道,自己很滿意管樂老師這份工作,「很多時間做其他自己喜歡的事,也很多時間可以陪家人」,此份工作受到許多人羨慕,原PO指出,「我有一個醫美外科的醫生朋友,一週工作3、4天,月薪20幾萬」,認為自己並沒有特別厲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