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抓姦!男友消失16小時,她靠「實聯制」抓包偷吃,代碼成鐵證!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防疫兼抓姦!男友消失16小時,她靠「實聯制」抓包偷吃,代碼成鐵證!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台各處皆須配合「實聯制」登記,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憑藉著實聯制的簡訊抓包男友偷吃,貼文一出,讓不少人嘖嘖稱奇,佩服直呼「這下方便了,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感情版」以「因為防疫代碼和男友分手」為題匿名發文指出,她在男友和前任分手後2個月認識,當時男友就曾不斷提起前女友的種種優點,但經過三個月的密切交談後,原PO和男友之間聊天的話題終於不再關於前女友,且也感受到對方變得越來越在意她,最後也和她告白,並正式交往。期間,原PO為了取悅男友,不斷努力精進自己,不僅學會玩手游、從零開始學會料理、更因為對方一句覺得會樂器的女生很有魅力,選擇報名吉他課程。

 

不過,似乎無論原PO多麼努力都無法取代前女友在男友心目中的地位「可是為什麼明明我這麼努力了,你卻還是選擇回去找她呢?」原PO提到,某天男友從下午4點多消失到隔天早上9點,一直和她說是在睡覺,原PO便不疑有他。沒想到,隔天2人一起去超商買飲料時,幫男友掃防疫條碼,的原PO就意外發現男友說在睡覺的當天下午5點、晚上10點都有發送實聯制簡訊。

1113439

 

▲男友消失16小時,原PO透過「實聯制」抓包男友說謊,決定分手。(示意圖/Canva)

原PO瞬間感到不對勁,於是趁男友不查記下那組防疫代碼,不過卻查不到任何相關資訊,隨後她回憶起男友曾提過,都會在前任家樓下的超商買布丁再上樓,她便根據當時的線索,決定前往附近超商一探究竟,「原本還擔心會不會騎太遠騎到迷路,結果才掃到第二家就找到了一樣的代碼」。

 

原PO立即選擇在那間超商門口打電話給男友攤牌,雖然對方不斷解釋自己什麼都沒做,不過原PO仍果斷地決定分手,「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因為他已經背叛我了」。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下方便了,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防疫代碼立了大功,看清了一個人」、「果然女孩子遇到感情事就會變得跟偵探一樣,太強了」、 「看完很心疼妳,也很羨慕妳有斷捨離的勇氣,希望妳下次能遇到一個真正欣賞妳」、「往好處想,妳學了好多技能,這是很多人做不來的」、「這是我看過最牛逼的抓姦」、「果然不要惹女生,每個都是福爾摩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