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男孩」突然出現,駕駛「尖叫撞上」又憑空消失…影片曝光:瞬間起雞母皮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紅衣男孩」突然出現,駕駛「尖叫撞上」又憑空消失…影片曝光:瞬間起雞母皮

1113438

▲「紅衣男孩」突然出現,駕駛「尖叫撞上」又憑空消失。(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所拍攝的畫面,畫面顯示在5月21日晚間以每小時11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行駛,沒想到期間突然冒出紅色小孩在路中央,似乎在穿越道路,嚇得駕駛見急轉彎煞車,最後影片戛然而止,不確定是否有真的有撞到人還是實屬靈異事件。

 

原PO表示,由於車主沒有上傳後續影片,因此,究竟後續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得而知,不過原PO認為,從行駛的速度和寬闊的道路上來看,撞到任何物體都會以拋物線軌道呈現,但錄影中卻沒有任何物體掉落地面,這點看來很真實,但他也補充申明,此想法純屬個人意見。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整個起雞皮疙瘩」、「好恐怖,駕駛應該嚇死了」、「嚇到差點閃尿」、「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重放了好幾次,找不到答案」、「光高速公路上有小孩走就很詭異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高速公路突然出現紅衣男孩又憑空消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