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教壞了!趁主人不在家,金毛竟然打開水龍頭搞了個游泳池,主人回家崩潰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被貓教壞了!趁主人不在家,金毛竟然打開水龍頭搞了個游泳池,主人回家崩潰了

善良又忠誠的狗狗總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無數個驚喜,但對於鏟屎官而言,狗狗帶來的到底是驚還是喜,那就很難說了。來自中國廣東的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兩隻狗狗和一隻貓咪,她上班前將兩隻金毛犬關在陽台,沒想到回到家時就發現金毛打開水龍頭,陽台也變成「泳池」,水甚至已經滲透進屋子裡了,讓她當場瞬間絕望,並崩潰直呼「媽呀!救命啊!」

1113434

▲兩隻金毛趁主人不在竟打開水龍頭搞了個游泳池,主人回家崩潰了。(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這位來自廣東中山的樊女士透露,陽台原有兩個排水孔,但不幸的是,一個被狗狗的廁所堵住了,另一個則被牠們打翻的東西給堵住了,結果導致間隔起來的陽台慢慢積起水來了,當樊女回到家時,水已經淹至狗狗四肢。據樊女士猜測,兩隻狗狗因為看過家裡的貓打開水龍頭,就學會了如何打開水龍頭。 

1113435 

▲金毛看主人回家十分興奮,絲毫沒有感到一絲害怕。(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不過更搞笑的是,當樊女士發現屋裡的慘況後,便當機立斷地關了總電閘,並用手電筒照明先將兩隻調皮的金毛給解救出來,接著就悲催地發現,兩隻闖禍的金毛不但沒有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反而十分高興,這一發現瞬間讓要收拾殘局的樊女士感到哭笑不得。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我原來以為在家裡養魚會用掉幾十噸的水!現在養狗也會」、「哈哈哈狗子給自己弄了個泳池玩水」、「我家的貓爬籠子,狗硬是學會了,天天掛在籠子上」、「金毛真的太喜歡水了」、「樓下的樓主要崩潰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金毛被貓咪教壞,趁主人不在開水龍頭玩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