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遇小偷!4名警察舉槍片影片超緊張,網紅曝:「便宜民宿要小心,房東別有意圖」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在巴黎遇小偷!4名警察舉槍片影片超緊張,網紅曝:「便宜民宿要小心,房東別有意圖」

網紅青青日前跟隨公司團隊前往美國施打疫苗後便轉到巴黎,沒想到這趟歐美之旅卻遇到小偷闖空門,嚇得她驚慌失措地打給英文好的朋友求助,不到3分鐘的時間4名法國警察便來抵達現場給予幫助,而她也錄下這個4名警察「攻堅」的畫面,並呼籲粉絲若到歐洲旅遊真的隨時保持警惕 「便宜民宿要小心,房東別有意圖」。

1113407

▲青青在巴黎遇到小偷闖空門。(圖/翻攝Instagram/青青)

據青青透露,事發當日朋友們前往超市時獨自留在民宿中,想說出門丟個垃圾沒想到便突然聽到很大的關門聲,更扯的是垃圾桶離她的民宿只有不到10步的距離,她回憶道「轉頭一看,家裡一樓窗戶出現人的黑影而且有談話聲,然後門就被反鎖住了,當下我站在門口真的不知所措而且非常慌張。」

1113406 

▲青青拍下垃圾桶和民宿房間的距離超近。(圖/翻攝Instagram/青青)

當下青青不敢大叫,也不知道有幾名小偷,於是趕緊打電話給英文好的朋友請對方幫忙報警,不到3分鐘的時間4名法國警察就帶著槍抵達現場,「把門撞開之後開始搜索,一陣子後警察走出來說沒有找到嫌犯,請我們先檢查所有貴重物品是否失竊,他們要先回警局調監視器。」

 

離奇的是,一直待在原地的青青完全沒有看到人出來,但警方破門而入後也沒看到人,讓她直呼「嫌犯真的就像人間蒸發一樣…」不過好險經過一番檢查,價值近千萬的精品和血拚戰利品都還在原地。

 

青青坦言,一行人在挑選民宿時有特別挑選治安不錯的地方,沒想到還是遇到這種狀況,當下就改訂高級一點的飯店,最後她也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網友,除了要注意防疫外,也要時刻注意自身安全,並建議眾人在挑選民宿時, 盡量找安全的飯店或是評價信用良好的房東,不要因為貪便宜就選擇漂亮又便宜的住宿,因為很多房東其實是靠洗劫賺錢」並坦言 「經過這次有驚無險的事之後!也是讓青青更上一課!」

1113408

 

▲青青接獲通知到附近警局做筆錄並了解事發經過以及嫌犯犯罪動機。(圖/翻攝Instagram/青青)

隨後,青青也和房東接獲警方通知,一起到附近的警局做筆錄,「 瞭解還原整個事發過程與嫌犯犯罪動機」,經過調查警方在大門的監視器發現疑似嫌犯的踪跡,由於大門有密碼鎖,所以警方推斷嫌犯應該是社區內或附近的住戶,並藉由監視器畫面,鎖定了社區內的慣犯與嫌疑犯,「但因為還沒有罪證確鑿,所以也還沒辦法將他們傳喚或逮捕歸」。

 

據青青推斷,由於眾人案發前幾天都大包小包回到民宿,所以才會被歹徒盯上。不過所幸眾人的東西都沒有失竊,僅有鑰匙被歹徒拔走,所以接下來青青也不用再去警局 ,只有房東後續還要換門鎖並追蹤後續辦案進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青青拍攝的警方攻堅過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