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半夜送餐到「沒人的公車站」他po無人照,引同行回應:「這位客人我也送好幾次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毛毛的!半夜送餐到「沒人的公車站」他po無人照,引同行回應:「這位客人我也送好幾次了」

1113392

▲有外送員半夜接到訂單,被要求送到無人等車的公車站。(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近年來外送平台相當受到歡迎,加上疫情影響點餐人數更是劇增,外送員送多了偶爾總會遇到新奇趣事。就有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大半夜接到一張 「詭異」的訂單,只見客人備註要求送到無人的「公車站」,分享曝光後也引發熱議,甚至有同行回應自己也曾接過此單。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上貼出晚間11點近12點時,接到的訂單,客人備註希望他能將外送放到高雄某公園附近公車候車區的長椅上,當他到抵達取餐地點時,卻沒發現任何人的蹤影,令他不禁苦笑「半夜送到沒人的公車站,一點都不麻煩」並附上照片。

1113393 

▲特殊的「無接觸訂單」,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這趟特殊的「無接觸訂單」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為什麼我覺得背後有點涼」、「獲得勇士成就~恭賀您」、「想知道最後是誰來拿」、「誰點的餐啊~~好奇」、「等等會有人在這下車?又或是司機準備下班點的?」、「畢竟是鬼月呢」。

 

不過也有同行分享相似經驗,「這個客人我已經送過好幾次了呢」、 「我送過忠烈祠旁邊的公佈欄,而且是晚上!!還送了二次」、「我也遇過客人點餐,到指定位置後客人還沒出現,打電話一問,才知道對方還在路上,原來他是搭公車回家順便拿晚餐」、「我也有過在7-11等客人的,然後他從其他地方開車來取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0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