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嬰兒!1根手指就讓父母爆紅,網友:「沒喝孟婆湯吧」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最狂嬰兒!1根手指就讓父母爆紅,網友:「沒喝孟婆湯吧」

1113362

▲父母拍攝手掌層層打開的溫馨影片。(圖/翻攝微博/人類行為圖鑑)

寶寶出生後,爸爸媽媽們都會想要記錄和寶寶互動的每一刻,中國就有一對父母本想要拍下和寶寶的溫馨影片,沒想到卻因為寶寶一個無意的動作,而引發熱門話題。

 

人類行為圖鑑」就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影片,並搞笑形容這是「見過最狂的嬰兒」,從影片可以見到,這對父母巧妙設計了手掌層層打開的效果,沒想到最後露出寶寶手掌時,寶寶原本握拳的手竟不自覺地比出了中指,讓父母瞬間笑出聲來。

1113358

父母拍攝手掌層層打開的溫馨影片,意外爆紅。(圖/翻攝微博/人類行為圖鑑)

1113360

影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搞笑直呼 「這孩子大小就聰明,給予這個善意世界最誠摯的問候 」、「這中指豎得太標準了」、「他是不是還翻白眼了」、 「指定不是平凡人 」、「霸道嬰兒」、「重生的是吧」、「一出生就放蕩不羈」、「沒喝孟婆湯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