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成長!桃分署推出人資管理課程-薪酬設計與遠端工作管理,免費報名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疫起成長!桃分署推出人資管理課程-薪酬設計與遠端工作管理,免費報名

1113348
 【愛傳媒報導】人力資源管理是企業經營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在歷經嚴峻的疫情挑戰後,更顯示出人力管理在不確定性情況下的重要性。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規劃一系列「人力資源發展系列活動」,包含遠端工作管理、薪酬設計、績效考核等主題,力邀各領域專家學者分享獨門解方,協助桃竹苗區企業共渡難關,展望疫情新時代人才管理,提升企業競爭力。課程全程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企業雇主、主管及人資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薪酬制度是企業整體人力資源控管的重要元素,首場課程「薪酬獎金設計與實務」,於9月3日在桃園市登場,邀請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專精薪酬制度管理的專任講師鄺麗君,及來自業界-裕隆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科長林睿益,傳授如何透過良好的績效獎金制度,找出高績效員工,拔擢人才,進一步提高公司營運效能。課程將特別討論疫情下遠距與跨域薪獎實務規劃。

 第二場課程「遠端工作機制的建構與管理」,於9月17日在新竹舉辦。因疫情促使許多企業採行「遠端工作」,以降低風險並維持業務運轉,是企業不可忽視新興工作型態。課程邀請來自業界,專長人資及經營管理的美商萬寶華睿仕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顧問石虔宇,及深耕遠距人事服務的新加坡商寰宇優仕執行長王祥宇,將帶領學員以策略性視角一同思考遠端工作的管理新思維與機制設計,還有遠端工作管理布局及實務案例分析。

 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表示,分署大力支持轄區企業發展人力資源,共同面對未來產業發展及人才提升等挑戰,本次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情請上桃竹苗分署網站(https://thmr.wda.gov.tw/)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