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在家1年苦練「丟撲克牌」,他竟練成絕技!可切斷黃瓜、把可樂罐切成兩截!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疫情期間在家1年苦練「丟撲克牌」,他竟練成絕技!可切斷黃瓜、把可樂罐切成兩截!

疫情期間宅在家中,有人練就了一身好廚藝,而有人則練就一身絕活,經典電影《賭城風雲》中,發哥飾演的石一堅就把撲克牌玩得出神入化,其帥氣的英姿是不少年的夢想。近日,一名來自中國河南的男子,因疫情隔離無聊開始練飛牌,結果竟練成絕技,一張普通的撲克牌在他手中猶如飛刀利器。

1113341

(圖/翻攝抖音/飞牌道-小伟飞牌)

1113339 

這位名為賈偉的32歲男子,來自河南商丘的睢陽區宋集鎮賈半樓村,去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只能摘在家中,無聊沒事做的他便開始練習飛牌,至今也有一年多的時間,而且剛開始接觸時每個小時還要練上三個小時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如今10米內可扎木頭、削蘋果等,20米內能輕鬆用撲克牌削斷瓜葉。而且,頗有天賦的他還打算未來挑戰世界吉尼斯紀錄。

 1113342

(圖/翻攝抖音/飞牌道-小伟飞牌)

1113340

網友見了驚訝直呼 「看來閉關修煉是有道理的」、「疫情期間人間練成了絕世高手,我天天睡覺,廢了」、「現在我相信古代有高手了!以前沒信息沒網絡在家閒著無聊就是各種鍛煉 」、「這換成鋼片,比古代飛鏢還厲害吧」、「蓋世英雄,現代版的小李飛牌」、「功夫不負有心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疫情期間在家1年苦練「丟撲克牌」,他竟練成絕技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