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跌入河中不肯上岸,消防員妙回「一句話」秒爬上岸,影片笑翻眾人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醉酒跌入河中不肯上岸,消防員妙回「一句話」秒爬上岸,影片笑翻眾人

近日,中國浙江一男子醉酒不慎跌入河中,消防員接獲投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不過由於該名男子醉酒嚴重,一直不配合營救,直到消防員靈機一動說出一句話,男子立刻扶著梯子上岸,影片一出笑翻眾人。

1113338

▲醉酒男子不慎跌入河,不願上岸。(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從影片可以看到,該名醉酒男子意識不太清醒,一直喃喃自語道「喝酒!買單」,無論消防員如何勸說都不肯上岸,於是消防員表靈機一動說: 「大哥上來買單!」男子一聽到這話,立刻扶著梯子準備往上爬,嘴裡還喊著 「走!我們一起去!」最終,男子被成功營救上岸。

 1113335

▲消防員一說「大哥上來買單了」,醉酒男子秒爬上岸。(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 「大哥就是大哥,一說買單澡都不洗了」、「幸虧還知道買單,這個素質非常好!最怕聽到買單繼續往下潛水」、「男人最帥的時候就是買單的時候」、「大哥夠義氣,喝醉了還不忘買單 」、「辛苦消防員,每次鬥智斗勇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醉酒跌入河中不肯上岸,消防員一句話搞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