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雙腿都能劈腿!「90後連體夫妻」男網紅劈女粉絲,狠心拋為他駝背的原配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沒有雙腿都能劈腿!「90後連體夫妻」男網紅劈女粉絲,狠心拋為他駝背的原配

1113327

 

▲「90後連體夫妻」高截肢殘疾丈夫劈腿粉絲,拋妻棄女,震驚無數網友。(圖/翻攝微博/Out-for-Justice/下同)

中國成都著名的「90後連體夫妻」曾經是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然而近來卻傳出男方因出軌女粉絲而離婚的消息,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都對於丈夫沒有雙腿還能劈腿的這份毅力感到驚訝不已。

 

這對曾被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90後連體夫妻」阿嬌和小波,其實都不是天生殘疾,丈夫小波因為車禍而截掉了雙腿,絕望的他加入了殘疾人互助會,由此結識了因意外失去右臂的妻子阿嬌。兩個同病相憐的人最終相戀並結婚。

 

自從結婚後,瘦小的阿嬌就經常用一個竹背簍把丈夫馱在背上四處行走,夫妻倆還有一個女兒,一家三口的日子雖然清貧卻其樂融融。 

 1113324

這本應該是個相互救贖的故事,然而這童話卻因丈夫小波的出軌戛然而止。

 

因為生活過於拮据,夫妻倆開始利用網路直播賺錢養家,成為眾所周知的「90後連體夫妻」,收穫數百萬粉絲追隨支持。享受到網紅帶來的效益後,小波開始積極用直播賺錢,並經常和粉絲聊天,沒想到聊著聊著就出事了。

 

妻子阿嬌總覺得,過日子還是要腳踏實地穩定工作為好,但小波卻認為光靠直播打 「感情牌」就能有所收益,因此不願意放棄這份經營起來的事業。由於意見不和,他們開始頻繁起爭執,兩個人的生活也逐漸開始分軌。 

 1113326

幾乎每天都和粉絲聊天的小波,就在直播中認識了一位身體健全的女粉絲,後來更為了對方狠心拋下為自己付出多年的妻子和女兒。

 

兩人離婚的消息一出,震驚無數網友,畢竟一個離開妻子就無法行走的人竟然還是出軌了。而他的妻子阿嬌更因為長年背著他而有了嚴重的駝背,肩膀也落下病根,一到陰雨天就會很不舒服。但自從小波劈腿後,阿嬌就選擇不再糾纏,帶著孩子回到鄉下。 

 

原本是正能量夫妻,卻落到如此下場,讓網友感嘆直呼 「為何從古至今多是女方為男方付出全部,卻遭遇背叛然後慘遭拋棄。」還有網友吐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糟糠之妻,豈能辜負,劈腿都沒想過女粉能背他一輩子嗎?這種人很快就有報應的」、 「這年頭,連沒腿的人都能劈腿了!有腿的更是……男人真的只有掛牆上才老實」;也有網友對這位女粉表示好奇,她究竟圖什麼,才會選擇想要插足他人的感情「難不成是慕殘的獵奇心理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4: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