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10歲女孩體驗「高空飛索」,直徑撞上警示牌割破大腿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驚恐!10歲女孩體驗「高空飛索」,直徑撞上警示牌割破大腿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康沃爾郡的10歲小女孩——思凱勒·威廉姆斯(Skylah Williams)在體驗刺激的高空飛索(Zip Wire)時,居然直衝撞上一個安全警示牌而割破大腿,嚇壞了在場的所有人。

1113311

▲ 受傷的思凱勒在入院後依然保持樂觀開朗。(圖/截取自 Cornwall Live/Jamie Williams

事發當天,思凱勒正在和家人一起到遊樂園玩耍,喜歡刺激活動的她選擇嘗試高空飛索,沒想到卻因此受傷。據悉,當時警示牌刺進了思凱勒的大腿,造成一個很深的傷口,緊急入院後需要12針來縫合傷口。

1113309

▲ 思凱勒的大腿被當場割破。(圖/截取自 Cornwall Live/Jamie Williams

1113310

▲ 這個警示牌是為了警惕11歲以下的孩子不能在沒有父母監督的情況下使用這些設備。(圖/截取自 Cornwall Live/Jamie Williams

思凱勒的爸爸——傑米·威廉姆斯(Jamie Williams)心有餘悸地回憶事發經過:「思凱勒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但這場意外讓她受到了驚嚇,她痛得發出了一聲尖叫。」傑米也表示,這裡確實是一個很棒的公園,所以他們一家才會從佩蘭珀開車到斯蒂安來玩耍。但傑米事後得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小孩在體驗高空飛索時撞上警示牌了,所以他想藉著女兒的意外來警惕公園,盡早將警示牌移到安全的位置,以防止其他孩子受到類似的傷害。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