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還牙!不滿鄰居深夜開趴狂歡,女子清晨「靠一招」引來海鷗大軍報復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以牙還牙!不滿鄰居深夜開趴狂歡,女子清晨「靠一招」引來海鷗大軍報復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斯托克波特的37歲女子——希瑟·明舒爾(Heather Minshull)和丈夫克雷格(Craig)帶著11歲的兒子托比(Toby)和8歲的女兒蒂莉(Tilly)前往度假區露營時,遇到隔壁鄰居整晚開趴,吵到他們一家完全無法入睡。忍無可忍的希瑟決定在隔天一早進行「終極報復」,霸氣舉動笑翻網友。

希瑟表示,原本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北威爾斯的營地度假放鬆,沒想到卻因為鄰居的自私行為而徹夜未眠。據悉,就在美好假期的最後一個晚上,隔壁入住了3名年輕男子,他們不但在凌晨12點時狂歡吵鬧,還將音樂開到最大聲。即使希瑟好聲好氣地要求他們降低聲量,以免吵到周圍的人,但3名男子卻無視她的請求繼續轟炸音樂,無奈的希勒也就只好忍受整晚的吵雜聲。

1113306

▲ 給鄰居的小小懲罰。(圖/截取自 Triangle News

第二天早上7點左右,希瑟先確定附近沒有其他遊客后,便把麵包碎丟到鄰居的篷車屋頂上,很快的就引來一群飢餓的海鷗前來搶食,把這3名鄰居被吵得無法好好睡覺。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憤怒地衝出來,驚見篷車居然被多隻海鷗重重包圍了,但卻完全不知道這都是來自希瑟的報復。

1113305

▲ 希瑟認為自己以牙還牙行為沒有錯。(圖/截取自 Triangle News

網友們也都紛紛表示讚同,留言表示:「千萬不要惹怒女人」、「真是大快人心」、「以暴制暴」、「對付這種人就該使用非常手段」、「海鷗大軍好配合」。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