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女子家中驚見「白色巨蛋」,網友警告:「千萬不要碰!」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虛驚一場!女子家中驚見「白色巨蛋」,網友警告:「千萬不要碰!」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女子——艾米(Amy)在兒子的衣櫃上發現角落竟然長出了一顆白色的神秘巨蛋,立即將照片發佈到社交媒體上尋求幫助,很快的就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3296

▲ 艾米表示,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圖/截取自 Mirror

據悉,艾米和家人剛剛搬進這間老房子,正好在清理兒子的房間時,驚見衣櫃上有個不尋常的異物,而且也不清楚這個東西存在多久了。不過,許多網友警告她千萬不要伸手觸碰,也不要擅自除掉這個怪異的巨蛋,因為他們懷疑這很有可能是「蜘蛛的窩」。

其中一名網友認真表示:「我的先生在害蟲防治中心工作,他相信這是蜘蛛的蛋巢,所以建議你在吸塵器裡放入殺死蜘蛛的藥水,然後使用吸塵器吸掉這個東西。如果這真的是蜘蛛的窩,那麼裡面應該會有成千上萬的小蜘蛛。」也有人表示:「我認為你可以穿上防護服,然後在室內噴殺蟲劑或是用火來戳這個東西。」其他的網友則是為了安全起見,讓艾米直接打電話聯絡滅蟲專家來處理。

然而,最後艾米的岳父證實了這個看似某種生物的蛋,只是一種「膨脹泡沫」(Expanding Foam),並非可怕的蜘蛛窩,真是虛驚一場啊!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