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小妙招!女子精打細算「狂掃商品」僅需133元,網驚:「到底怎麼做到的?」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省錢小妙招!女子精打細算「狂掃商品」僅需133元,網驚:「到底怎麼做到的?」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TikTok網紅——喬治婭(Georgia)向人們大力推薦如何利用省錢軟件「Too Good To Go」,以3.5英鎊(約133新台幣)的價格買到一袋又一袋的高質量食品。

「Too Good To Go」目前只在部分大城市推出服務,是全球第一個提倡杜絕浪費食物的軟件,讓民眾可以用非常低廉的價格買到一些即將被餐廳、超市、麵包店等扔掉的食品。這樣一來商家就可以避免直接丟棄當天賣不完的新鮮食品,而是把它們包裝成有趣的盲包賣給有需要的人。

1113293

▲ 喬治婭向大家展示她所買到的食品。(圖/截取自 georgiakain/TikTok

喬治婭透過這個軟件,從街角的商店裡買到的食品包括3包餅乾、4個義大利辣味香腸披薩、5罐運動飲料、5個罐頭、一個可頌麵包、沙拉、洋蔥、花椰菜等等。感到震驚的喬治婭笑稱:「我很幸運,好像得到了整間商店一樣!」

喬治婭鼓勵民眾可以嘗試使用這個軟件,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讓我發現這個省錢妙招」、「太好了,我們附近居然有這樣的服務」、「非常感謝你的介紹」、「在這個艱難時期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好介紹」、「杜絕浪費食物的理念真是太棒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