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尼斯湖水怪!神秘生物在11天內「二度現身」,專家坦言「可能真實存在」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又見尼斯湖水怪!神秘生物在11天內「二度現身」,專家坦言「可能真實存在」

「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可能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傳說生物之一。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於2021年7月30日,一名55歲的退休送貨員——科林·韋考克(Colin Veacock)把車停在著名的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路邊時,用望遠鏡掃視湖面,沒想到發現了一個「高度約45公分、長度約3公尺」的黑色物體。官方尼斯湖水怪目擊登記冊的管理員——加里·坎貝爾(Gary Campbell)表示,事後他們將這個體型與當地的船隻進行對比和評估,認為這個很有可能就是一隻威尼斯水怪,而承認了這起目擊事件。

1113233

▲ 科林描繪出他在湖中見到的黑色物體,當時有另外兩個家庭也目睹了這個場景。(圖/截取自 Mirror

1113232

▲ 尼斯湖水怪最出名的一张照片。(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11天前,一名來自切斯特的男子表示,於7月19日下午3點20分也在湖裡看到了不明生物。當時他和女兒在尼斯湖西南端的奧古斯都堡(Fort Augustus)爬山,先是看到了一艘遊船經過,大約過了20分鐘左右後就發現了一隻不明生物。

1113230

▲ 去年尼斯湖水怪的目擊次數達到了13次。(圖/截取自 Daily Record

今年,尼斯湖水怪也已被目擊好幾次。一名來自劍橋的年輕遊客於6月2日在厄克特灣看到了一個不明生物長達兩秒鐘,碰巧那天的天氣溫暖晴朗,可見度極高,所以他清楚地見到該生物有個龜殼般的圓弧形背部,身上的黑色還帶有些許綠色。而一名來自附近醫院的職員甚至聲稱他發現了「黑色形狀的生物」在尼斯湖上空移動。

對此,坎貝爾表示當局相當歡迎人們來到尼斯湖尋找水怪,因為他們相信所有的目擊都是有可信度的。雖然一些科學家在早些時候對外宣稱,根據湖水活體物種的DNA分析,證實了尼斯湖水怪只是巨大的鰻魚。但是,研究尼斯湖水怪長達30年的專家——史蒂夫·費爾瑟姆(Steve Feltham)和其他頂級生物學家卻表示,尼斯湖水怪的真正存在「並非不可能」。去年,船長羅納德·麥肯齊(Ronald Mackenzie)在遊船上捕捉到了一個大型生物的驚人圖像,是目前「最令人信服」的證據。

1113234

▲ 專家推測出尼斯湖水怪的真實樣子。(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Science Photo Libra

官方登記冊現已記錄了多達1139次目擊事件,有些證據甚至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以前。那麼你相信尼斯湖水怪的存在嗎?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