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病房門縫透出紫光,學姐叮囑:「這件事不要說出去」,護理師嚇到離職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半夜病房門縫透出紫光,學姐叮囑:「這件事不要說出去」,護理師嚇到離職

1113184

經常會有人分享在醫院遇到的「科學難以解釋的事情」,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剛出社會到某間醫院上大夜班,結果卻遇到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當下甚至被學姐囑咐 「這件事不要說出去」,嚇得她馬上離職。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上發文表示,當時自己被安排到婦科癌症病房,若是遇到病人過世,病房就會依照院內SOP大消毒後,便會推著「紫消燈」進入病房,接著鎖上房門直到消毒完畢,待有病人時才會再開啟房間。

 

原PO表示,自己某天上大夜班時,原本打算忙完後享用牛肉麵,但當她開始發藥給其他病人時,卻看到有間病房的門縫透出紫色的燈光,她原以為只是房間還在消毒,便不以為意回到護理站時才問學姐 「妳很壞喔!都已經消毒完了,還再開一次消毒,有沒有那麼怕病毒?」而對方聽聞後只表示現在是半夜時間,沒有人會開那個紫消燈消毒,要原PO不要亂講話。

1113185

▲原PO上大夜班時,從門縫下看到紫消燈的亮光。(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對此,原PO則表示,剛剛經過10號床時,就看到門縫下面有紫消燈的亮光,所以才回來問學姊,沒想到學姊卻直說那間在上午就消毒完了,而且也馬上把紫消燈推出來,因為別的科早就借去用了。

 

原PO透露,後來學姐帶著她走到那扇門說著「阿姨,我們是這邊的護理人員,希望您早日往生極樂,跟著佛祖去修行。」講完的當下門鎖竟然自動打開,嚇破膽的原PO就這樣撐到早上交班,更絲毫沒有任何胃口吃下牛肉麵,下班前還被學姐叮囑,「不要跟任何護理人員講」。她則表示自己當下很乖,沒有向任何人說過這件事,因為在事發後她馬上就離職了。最後原PO更以hashtag的方式,搞笑表示 「#若有半句謊言我尿褲子」、「#可惡阿姨!」、「#還我牛肉麵」。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在醫院工作,都會遇到幾件靈異怪事,「聽說蠻多剛走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了,原諒阿姨吧,祂也不是故意要嚇妳的」、「醫院碰到靈異很正常,之前我家人住院,我去照顧,半夜聽到家人隔壁床有老人咳嗽聲可是隔壁根本是空的」、「癌症病房非常多,問問清潔阿姨就知道」、「剛遇到真的毛都會豎起來,習慣後又不覺得怎樣」、「老鳥表示,大夜沒人住的病房不管發生甚麼事,絕對不要進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0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