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炸物吃到一半盤底「藍藍的」 他問是賺到還是噁爆?網友直呼拉肚也甘願!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買炸物吃到一半盤底「藍藍的」 他問是賺到還是噁爆?網友直呼拉肚也甘願!

1113157

▲網友炸物吃到一半盤底驚見「藍藍的」,令他十分傻眼,詢問眾人這是賺到了還是噁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油炸食品酥脆可口,其美味讓人難以抗拒。日前就有位網友點了一盤炸物,吃到一半時,卻看到盤底竟出現一張「藍藍的紙」,令他相當傻眼,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暴動,直呼「賺到了,拉肚子也甘願!」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買了一盤柳葉魚、豬肉排等炸物,沒想到夾到一半卻發現盤底有一張千元鈔,讓他忍不住抱怨直呼「買盲盒的概念嗎?是賺到錢還是賺到噁心,錢是最髒的」。

 

貼文一出,眾人驚呼「賺到了」、「現在店家現金回饋都給的那麼簡單而粗暴」、「髒死了,但是我不介意」、「這我也可以,反正垃圾吃垃圾大」、「請問在那買的!」、「錢最多細菌了,為了你健康著想,交給我處理吧」、「我幹清潔的,最髒的讓我來」、「東西不吃了,錢擦乾淨收起來」、「吃壞肚子我也開心」。

 

也有網友好奇食物中為何出現千元鈔,紛紛猜測「這是不是老闆藏的私房錢」、「是約定的暗號嗎?」、「以前月餅要藏紙條的概念」,也有人建議「還是拿回去還店家,畢竟擺攤很辛苦的」、「拿去還吧,小生意難賺喔!如果有監視器會吃上官司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