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電話!民眾聲稱70條毒蛇從公寓逃脫,驚動大批警方趕往現場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惡作劇電話!民眾聲稱70條毒蛇從公寓逃脫,驚動大批警方趕往現場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英國倫敦警局最近接獲通報,有民眾聲稱在北部芬斯伯理公園附近的一棟公寓中,有70條危險的毒蛇集體逃脫。由於事態嚴重,警局立即派出幾十名警方到現場支援,才揭發那是一通惡作劇電話。

1112860

▲ 多名警方到場支援,引起民眾的注意。(圖/截取自 CrimeLdn/Twitter

警局發言人透露:「倫敦救護車服務中心於8月6日星期五晚上7點48分接到民眾的緊急來電,於是才會報警。」該名身份不明的民眾表示,估計有70條毒蛇從莊園宅邸(Manor House)和芬斯伯理公園(Finsbury Park)之間的一棟公寓裡逃跑了,引起一片恐慌。

當警方抵達事發地點後,便迅速在晚上8點前關閉了附近的繁忙道路,隨後進行了長達一個多小時的瘋狂搜索行動,卻完全沒有發現任何毒蛇的蹤跡。而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也發現根本沒有人受傷。

1112859

▲ 警方證實了這是有人蓄意散播虛假信息。(圖/截取自 CrimeLdn/Twitter

隨後,哈克尼警局在推特的官方賬號上澄清:「我們到現場仔細搜索後,發現這起事件中完全沒有涉及任何危險動物。」目前,這起事件被視為一通惡作劇電話。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0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