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闖婚禮「我也要嫁給你!」新娘竟點頭,直接3人行,眾人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前女友闖婚禮「我也要嫁給你!」新娘竟點頭,直接3人行,眾人傻眼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每一個新娘都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能夠成為全場最漂亮、獨一無二的存在。不過日前印尼一對夫妻在舉行婚禮途中,新郎的前女友卻突然闖入,更在現場高喊 「我也要嫁」,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相當驚訝,然而更令人訝異的是,新娘竟點頭答應讓前女友加入婚禮,兩人一起出嫁新郎。

 

根據當地媒體「Tribunnews」報導,一名20歲的男子科里克·阿克巴 (Korik Akbar)上月和女友努爾·庫斯努爾·霍蒂瑪 (Nur Khusnul Kotimah)在龍目島舉辦婚禮,不料婚禮才進行到一半,柯里克21歲的前女友優安妮妲·露麗(Yuanita Ruri)卻突然闖入現場,在所有賓客的面前大喊「我也要嫁給你」,更稱自己甘願當小老婆。

1112683

 

▲前女友闖婚禮現場,新婚夫妻欣然接受三人共同結婚。(圖/翻攝臉書/Doyok Potret

據悉,柯里克和優安妮妲曾在2016年交往,儘管2人已經分手,但優安妮妲仍舊無法將前男友放下。直到最近她看到不少共同朋友在社交平台上給柯里克送上新婚祝福,才得知對方要結婚,於是便鼓起勇氣來到婚禮現場和他「求婚」,希望不再錯過對方。

 

最終柯里克和紐爾以及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將優安妮妲也娶進家門,並以紐爾為大老婆、優安妮妲為小老婆的結果順利完婚;紐爾接受採訪時表示,一開始看到優安妮妲亂入時確實感到不太開心,但她轉念一想,認為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所以便欣然接受對方。

 

然而「左擁右抱」的生活,卻不如眾人所想得那麼愉悅,喜提兩位新娘的柯里克就直言,其實自己有些後悔,因為年僅20的他還沒有工作,卻要擔起家庭責任、照顧2名妻子,龐大的開銷壓力讓他喘不過氣,也變得不幸福,因此他奉勸那些還沒結婚的人不要像他那樣 「這沒有想像中容易,生活會變得很困難」。不過柯里克透露,計畫將前往馬來西亞求職,希望能找到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讓2位美嬌妻過上好日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