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煮完忘3天...打開後出現「靈芝草人」畫面引千人網友笑翻!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玉米煮完忘3天...打開後出現「靈芝草人」畫面引千人網友笑翻!

1112665

▲網友玉米煮完忘3天,打開後發現玉米長滿芽。(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新冠疫情目前仍維持在第二警戒,因為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了,因此出現了不少「料理小白」開始加入做菜的行列,網上也出現了不少「黑暗料理」的成品,就有一名不常下廚的網友分享了自己煮玉米時,剛放好玉米就分了心,直到3天後才想起去打開鍋蓋,結果打開來的畫面笑翻眾人。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平時不常下廚,最近想說要煮個玉米來吃,結果剛放下去蓋上鍋蓋,電話就剛好響起跑去接了電話,通完話之後又順勢坐下去玩遊戲,結果三天後才想起自己有煮玉米,匆匆跑去打開鍋蓋,沒想到看到的畫面簡直讓他 「哭笑不得」,只見照片中的三根玉米都已經長滿了長長的芽。

1112664

▲網友玉米煮完忘3天,打開後發現玉米長滿芽。(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搞笑的照片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既然這樣了,不如繼續玩遊戲,坐等它長成結穗玉米」、「本想吃個下午茶,直接變開心農場」、 「看過這麼多暗黑料理,就你的最厲害」、「第一次看到玉米發芽原來是這樣」、「好有外星生物的感覺」、「還以為看到靈芝草人躺在鍋子裡…」、「再多擺個兩天應該就會起來走路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您的玉米買的時候太老了!才能發芽」、「我有綠豆不小心泡過頭…也是發芽」、「我要跟我媽說,找到同伴了,不可以打我了」、「還好接電話前沒有開火,不然3天後才想起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