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寓要賣,房仲見屋況嚇壞「一度以為是凶宅」:屋主還自住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公寓要賣,房仲見屋況嚇壞「一度以為是凶宅」:屋主還自住

1112663

▲(圖/翻攝臉書/房屋萬事通公社)

近年來的房價只漲不降,就連建成多年老舊公寓,只要地段佳,都能賣出不低的價格。不過,日前一名房仲帶客人看房屋時,立馬被屋況嚇到差點崩潰, 「一度以為是凶宅」而且還是「屋主自住」,讓他相當傻眼。

 

這名房仲在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分享,前陣子帶看的公寓,才剛入內就誤以為是進了凶宅,因為房子內部裝潢真的相當恐怖,而且更可怕的是,這是屋主自住的房子。

 

房仲與屋主溝通後,才得知是因為漏水情況太過嚴重,無力進行修繕,才會讓屋況這麼糟糕。從房仲張貼出來的照片可見,無論是牆壁還是地板都看起來相當斑駁,且裝在室內的熱水器也已經泛黃,最可怕的是天花板和房間,看起來猶如鬼片中會出現的場景,相當可怕。

1112662

 

▼房仲被屋況嚇壞「一度以為是凶宅」。(圖/翻攝臉書/房屋萬事通公社)

 

 

1112661

網友們看完恐怖的屋況,都忍不住留言驚嘆「奪魂鋸重頭開始」、「這要全部打掉了啦!打掉賣地」、「這有辦法住在裡面、我真的服了他們了」、「很適合拍鬼片耶,這麼潮濕人住會生病的」、「這個不拿來拍電影可惜了」、「給我多便宜都不敢住」;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期待房子改造後的樣子 「就是要用這種老屋翻新啊!請一定要PO翻新後的照片上來唷,好期待開箱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