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經典超跑!7款停產老款車子融入現代設計,你最想收藏哪一輛呢?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重現經典超跑!7款停產老款車子融入現代設計,你最想收藏哪一輛呢?

了解經典跑車的你,一定會知道龐蒂克、霍頓和哈德遜的經典車款。那麼你有想象過,要是那些停產的車子在2021年回歸市場的話,將會有怎麼樣的全新設計呢?

根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的報導,一家來自澳洲的汽車保險公司——Budget Direct在3D設計師團隊的幫助下,以驚人的想象力把7款絕版的經典超跑和國民小車融入了最新的時尚設計,讓這些不朽的老款車型再次流行起來,所以快來看看哪輛會是你的夢想豪車吧!

▼ 1)AC Cobra
1112483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由卡羅爾·謝爾比(Carroll Shelby)精心設計的AC Cobra是一款極具標誌性的經典跑車。目前英國汽車製造商正打算重新推出這款最受全世界歡迎的跑車,並在老式車身外殼下隱藏著一台電動機。橡樹嶺國家實驗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 ORNL)使用 3D 列印技術還原了這款經典超跑,完整保留了AC Cobra的經典外形和車身細節,只是去掉了圓形大燈,同時也加強了擋泥板、引擎蓋和車尾部分。

▼ 2)霍頓托·拉納(Holden Torana)
1112482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於1967年在澳洲首次發行的霍頓托拉納在肌肉車界有著特殊的地位,特別是1976年的第三代LX Torana SS和SL/R 5000。這兩款現代車型更光滑,也更有肌肉感。設計師增強了楔形設計,讓這款車型具有掀背式的後部輪廓、延伸了引擎蓋線條的擋泥板,以及更豪邁的面貌。

▼ 3)龐帝克火鳥(Pontiac Firebird)
1112484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為了重新賦予這款跑車更符合現代的設計,設計師保留了利落的車身線條,同時也大大的修改了車子的整體輪廓。

▼ 4)龐蒂克菲耶羅(Pontiac Fiero)
1112479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這款由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在1990年製造的龐蒂克·菲耶羅的下一代原型車,其實從來都沒有正式投入生產階段。菲耶羅的中置引擎車身風格最早於1984年推出,體現了70年代的楔形熱潮。設計師採把輪廓修改得更低,再附上一個環繞式擋風玻璃、一個更有延伸性的引擎蓋和一個像艙門的後玻璃。

▼ 5)哈德森大黃蜂(Hudson Hornet)
1112481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第一代哈德森大黃蜂擁有獨特的降壓底盤設計,重心更低,使大黃蜂成為當時最好操控的跑車之一。設計師表示,現代大黃蜂的設計融合了50年代的設計和當代藝術。

▼ 6)萬金羅賓(Reliant Robin)
1112480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這款只有三個輪子的跑車深深吸引了大明星和皇室成員的心。如果這輛車繼續在現代推出,最新車款可能會看起來像一個太空艙。

▼ 7)大宇馬蒂斯(Daewoo Matiz)
1112485

(圖/截取自 budgetdirect

人人不止愛跑車,國民小車也一樣可以很出眾!設計師給這款小車加上了更大的擋風玻璃和更強勁的引擎蓋,看起來車身更低。憑借前衛的車身線條和重新設計的外觀,像是長方形大燈和保留了人們熟悉的細節,相信許多愛車之人都想一試身手。

原文來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