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沙灘球玩捉迷藏!神秘沙灘球踏上冒險之旅,滾到哪裡都是焦點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陪沙灘球玩捉迷藏!神秘沙灘球踏上冒險之旅,滾到哪裡都是焦點

根據國外媒體Good News Network的報導,今年夏天,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有一個巨大的沙灘球居然成為了斯托頓市的「明星玩具」,甚至和當地居民玩起了捉迷藏的小遊戲。

據悉,一名居民發現這個巨大的沙灘球滾到街上,便在網上詢問是否有人從家中丟失了沙灘球,但一直都沒有人認領。最後,當地居民索性將這個沙灘球稱為「矮胖的歐樂(Roly Poly Ole)」,然後每次見到歐樂就會在球上簽名留念。他們還會將歐樂的最新行蹤發佈到網上,讓居民到附近去尋找歐樂。

1112391

▲ 無論歐樂出現在哪裡,都會給附近居民們帶來快樂。(圖/截取自 Katherine Marshall Kartman

脆弱的歐樂曾遇到一些突發狀況,例如被街上的碎石割破而漏氣。當地的消防隊隊長——喬希·瑞普(Josh Ripp)及時用貼布和水泵來修補歐樂的「傷口」,然後讓歐樂再次踏上冒險之旅。

1112392

▲ 就連斯托頓的警察也變身成為歐樂的小粉絲。(圖/截取自 Stoughton Police Department/Facebook

不過,一般上沙灘球的壽命很短暫,因此歐樂很快就要退役了。當地居民表示,他們可能會繼續讓其他沙灘球延續這個捉迷藏的小遊戲來娛樂大眾。

原文來自:Good News Network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