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失踪謎團!英國男子勇闖廢棄農場探險,桌上遺留20年前早餐「牛奶和果醬」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屋主失踪謎團!英國男子勇闖廢棄農場探險,桌上遺留20年前早餐「牛奶和果醬」

英國一名32歲的YouTuber探險家丹尼爾·西姆斯 (Daniel Sims),近期前往施洛普郡(Shropshire)一處荒廢已久的農舍進行冒險。丹尼爾表示,該農舍的主人疑似在2003年便離開了,但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屋內的桌上竟還遺留著當時的早餐,讓他好奇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前屋主走得如此倉促。

1112333

 

▲丹尼爾·西姆斯到荒蕪農場中的一家廢棄房子探險。(圖/翻攝Jam Press/BeardedReality)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丹尼爾表示,這間位於荒蕪農場裡的廢棄房子已被閒置將近20年的時間,他從一處破掉的窗戶進入房子探險後發現,屋內的擺設相當凌亂,而且仍留有許多生活用品並未帶走,甚至廚房的桌子上還遺留著前屋主離開當日的早餐——牛奶和果醬,這一切讓人感覺屋主似乎是臨時決定離開,走得十分急忙,所以才會連隨身行李都來不及收,「這真的很奇怪,感覺這家人就像消失了一樣,食物和其他生活用品就這樣維持著最後一次使用的面貌」。

1112332

 

▲丹尼爾發現房子內的生活用品原封不動地待了20年。(圖/翻攝Jam Press/BeardedReality)

 

影片中,丹尼爾邊在房屋內四處走動探索,邊說明道,房子裡堆滿了許多30年代的紀念品,還有些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雕像玩偶,「一開始的氣氛令人感到不安,由於裡面太黑了,我們又處在一個偏僻靜謐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或會遇到什麼事,所以我們在房內走動時必須時刻保持警惕。」

1112335

 

▲丹尼爾發現一個以上廁所的坐姿的娃娃整坐在馬桶上。(圖/翻攝Jam Press/BeardedReality)

後來,丹尼爾在房內發現了一台被雜草包圍的舊電視機、一瓶滿是灰塵的神秘棕色液體和一大堆的兒童玩具,轉過身來,竟看到一個「坐」在馬桶上詭異娃娃,「哦,天啊!嚇我一大跳,這個娃娃為什麼要放在那裡啊?」

1112334

 

▲屋裡的場景讓丹尼爾體驗真正意義上的時間之旅。(圖/翻攝Jam Press/BeardedReality)

丹尼爾結束探險後表示,「屋裡的場景就像屋主才剛剛消失一樣,所以裡面散發出一種非常詭異的氛圍。此外,由於屋裡還有不少50年代的文件和一系列的收藏品,意外讓這棟廢棄的房子成了猶如博物館般的存在。」

 

丹尼爾總結道,雖然屋內娃娃的擺放方式讓他覺得相當詭異,但若從歷史角度出發,其實十分有意義,「那是一個不同的時代,看了前主人的收藏品,讓我體驗到這是一次真正的時間和歷史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