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尋寶!英國爺爺在客廳地板下驚現中古世紀的井和百年古劍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家中尋寶!英國爺爺在客廳地板下驚現中古世紀的井和百年古劍

你有試過在家中尋到什麼寶藏嗎?英國一位爺爺在自家客廳地板下發現了一口他認為有 500 年歷史的井,挖掘後更發現一把中世紀古劍。

1112313

 

▲英國老爺爺10年前計劃重新裝修時,意外在客廳地毯下發現一口深井。(圖/翻攝 CATERS NEWS/ILLIAM LAILEY/下同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位來自英國普利茅斯的70歲老爺爺,科林·斯蒂爾 (Colin Steer) 10年前計劃重新裝修房子時,竟在客廳的地毯下發現了一口井,在過去10年裡,他一直努力把它挖出來,一探究竟。

1112311

當科林挖到大約1.5m深的時候,他就發現了一把劍的皮套,再繼續深挖到5.1米後,他找到了一把古劍,從古劍和皮套的外觀推測,科林認為這口井的歷史可以追溯到500年前,大約16世紀,但也有可能更加久遠,但科林沒有方法證明它確切的年代。

1112315

科林表示,房子建於1895年左右,一家人在1988年搬進房子,科林回憶道「大約是十年前,我們計劃重新裝修房子,我在更換地板托樑時,就注意到前屋飄窗附近的地板下陷了,我當時立刻聯想到這會不會是個天坑,但是隨後考慮到我們並不在礦區,又擔心那下面會不會埋了一具屍體」於是,科林便下定決心,要把它挖出來,看看裡頭究竟有什麼東西。

1112312

目前這個井已經挖到大約5.1米深了,但很顯然並還沒到底,只是現在挖出來的都是一些稀泥,井底裡還存留了一些水。曾試喝過的科林表示「味道真的很清新,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目前他在對水的質量進行檢測,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甚至打算以此為噱頭把水裝進瓶子裡售賣。

1112318

但目前仍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客廳會出現那口井,科林查閱了一些舊地圖,試圖尋找它的起源,但是很可惜並沒有找到任何線索,除了井裡的古劍外,科林還發現了一枚1725年的古幣和一枚紅寶石戒指,他計劃把井壁做出一個延伸,並在客廳裡打造一個別緻的咖啡桌。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