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體驗!美國孕婦分娩時靈魂出竅37秒,看到自己的身體和亡靈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瀕死體驗!美國孕婦分娩時靈魂出竅37秒,看到自己的身體和亡靈

1112299

 

▲美國婦女在紀錄片《死難不死》分享分娩時二胎時遭遇的瀕死體驗。(圖/翻攝Netflix)

在Netflix製作的紀錄片《死難不死》(Surviving Death)中,一名婦女描述了她在分娩時因腎衰竭心跳停止的37秒中,所發生的詭異事情,她漂浮在空中看著自己,還看到了逝去的親人。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斯蒂芬妮·阿諾德(Stephanie Arnold)在紀錄片《死難不死》分享了自己親身經歷的瀕死體驗。2013年,她懷上第二胎,懷孕20週時,醫生診斷出她有胎盤前置(placenta previa)的問題,這可能引發大出血(haemorrhage)。

1112301

 

▲在產下第二胎前,斯蒂芬妮被醫生診斷有胎盤前置的問題,當時她莫名有種自己將死於分娩的預感。(圖/翻攝Netflix)

 

而斯蒂芬妮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有一種莫名的預感,認為自己會死於分娩,「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種感覺,我對丈夫說:『我有種強烈的預感,不好的事情就要發生了,我要死了』。」可怕的是,她的預言成真了。

 

斯蒂芬妮回憶起當時的情景 ,「護士推著我進入手術房間並掛上簾子,準備進行剖腹產手術,兒子雅各布(Jacob)順利地被接生出來後,她還聽見孩子大聲哭泣的聲音,但幾秒鐘後她便陷入黑暗當中,更因心跳停止死了37秒,這短暫的期間,她遊歷到另外一個空間。 

1112300

 

▲斯蒂芬妮感覺自己漂浮在半空中看見護士為自己做心肺復蘇。(圖/翻攝Netflix)

「一切都變成了3D電影,我懸浮在半空中,向下俯視著自己的身體,看著手術室裡發生的一切。麻醉師就在我腳邊,我看到護士跳到我的身上,給我做心肺復蘇。」

 

斯蒂芬妮表示 「在另一個維度中,空間關係被打破,這裡沒有天花板,也沒有牆壁。所有東西都在向著不同的方向移動。」

1112302

 

▲斯蒂芬妮聲稱在靈魂出竅37秒的時間,她見到已逝的祖母和舅舅。(圖/翻攝Netflix)

斯蒂芬妮聲稱,她看到自己的女兒在醫院另一邊和保姆待在一起,「我隨後看到到處都是靈魂,其中包括我的祖母,她在我10歲的時候就去世了。還有我舅舅的靈魂也出現了。」

 

接著,她提到,在聽到醫生說「這不可能,這不可能」之後,她感到腹部被拉扯了一下,猛地回到身體裡面。 在這次瀕死體驗後,她因腎衰竭昏迷了6天的時間,後來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治療,才學會如何再次走路和說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