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凶宅選做主人」,老宅裝潢過程驚現壁後暗藏「神秘保險庫」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被凶宅選做主人」,老宅裝潢過程驚現壁後暗藏「神秘保險庫」

1112296

 

▲英國男子幾年前於康沃爾(Cornwall)買下一棟陰森老宅。(圖/翻攝新聞/Cornwall Live WS)

「我有一種明顯的感覺,不是我選擇房子,而是這棟房子選擇了我。」英國一名名魯伯特·埃利斯(Rupert Ellis)幾年前於康沃爾(Cornwall)買下一棟陰森老宅,當時並不知道其歷史背景,直到近期重新裝修家裡時,才意外在牆壁後發現一個神秘的保險庫。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魯伯特早在幾年前就買下這棟老宅,住進去後就發生了一系列的「靈異怪事」,像是燈會自動開關、自己總會在半夜特定時間醒來、暫住的朋友曾聽過腳步聲等 ,因此他向媒體表示「這有點瘋狂,但我確實懷疑房子鬧鬼」。

 

「這房子裡發生太多巧合和怪事,我有一種明顯的感覺,不是我選擇房子,而是這棟房子選擇了我」魯珀特回想起來,他認為那間經常發生怪事的房間,其實一直試圖引起他的注意,就是為了讓他發現秘密金庫。

 

某天他與鄰居聊天時得知,這間房子據傳藏有金庫和礦產地圖,於是他進行裝修的時候,便不斷地敲打著屋內的牆壁,最終竟在一張海報的牆壁後面找到保險庫所在位置。他表示,那張海報貼在那邊已有1年半的時間,且海報上面還寫著「你在想的事情和我們想得一樣嗎?」的字樣。

 

魯珀特說,在與朋友在房間裡算完塔羅牌後,金庫門挖出一個徽章,上面寫著來自中部比爾斯頓的 「 T Withers and Son」,令他不禁覺得「這一切真的太奇怪了」,且海報就剛好貼在這金庫門的位置。「你可以把這些事情都歸結為巧合,但這裡實在發生太多巧合了,所以我認為我有責任讓房子恢復原狀。」

1112297

 

▲魯珀特挖金庫門,挖出一個徽章,上面印有來自中部比爾斯頓的 「 T Withers and Son」。(圖/翻攝新聞/Cornwall Live WS)

保險庫是一個步入式保險箱,魯珀特認為後面可能仍讓還有一間被石膏隱藏起來的房間。據報導指出這間房子在1800年代由巴塞特(Basset)家族建造,隨後成為特希迪礦業公司(Tehidy Minerals Company)的前公司所在地。其功能主要是用來裝採礦計畫、工人工資與礦石等物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