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拍到女兒和「幻想朋友」毛骨悚然的對話,媽媽被網友督促趕緊搬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無意中拍到女兒和「幻想朋友」毛骨悚然的對話,媽媽被網友督促趕緊搬家

很多人童年時期,總會幻想出一些「不存在的朋友」,和它們一起玩耍、聊天。但,究竟真的只是想像力創造出來的朋友嗎?近日,國外一名媽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奇怪的經歷,她無意中聽到女兒在浴室裡笑得很開心,於是便拿起手機記錄下來,豈料在錄製期間笑聲嘎然而止,女兒忽然用陰森森的語氣說話,影片一出嚇壞無數網友,紛紛督促她趕緊搬家。

1112292

 

▲國外拿起手機錄下女兒在浴室笑得很開心的影片,結果卻意外錄到毛骨悚然的後續。(圖/翻攝TikTok/autist_artist_)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這位名叫傑斯 ( Jess)的媽媽,經常在社交平台TikTok分享生活點滴,某天她無意中聽到女兒在浴室裡笑得很開心,她覺得非常可愛,於是便拿起手機想要記錄這一切,然而錄製到一半,笑聲嘎然而止,.隨著「砰」的一聲關門聲,女兒突然用陰森森地語氣講出:「沒有人能離開房間」,嚇壞的傑斯連忙結束錄影。

1112293

 

▲傑斯聽到女兒用陰森森的語氣說話後,皺了皺眉頭,立馬結束拍攝。(圖/翻攝TikTok/autist_artist_)

隨後這位媽媽更新了第二支影片,透露後續發展,她表示結束拍攝後自己走進浴室裡問女兒剛在做什麼以及她在和誰說話,女兒只回答表示,在和一個朋友聊天。傑斯補充說明,「我知道她以前有說過有幻想朋友,但她不會告訴我關於他們的事」。

 

這段影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認為這家人的房子鬧鬼,而她的女兒正在和鬼魂對話 「現在就搬出家門」、「我覺得你家一定有幽靈的存在,因為孩子們可以看到它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 「孩子只是喜歡編造遊戲,假裝他們在和某人說話,沒什麼好擔心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