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男子如廁突感生殖器被「咬」了一下,低頭驚見遭1.6公尺巨蟒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奧地利男子如廁突感生殖器被「咬」了一下,低頭驚見遭1.6公尺巨蟒

奧地利一名65歲男子清晨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遭一條1.6公尺的蟒蛇咬傷下體,所幸只受到輕傷,並沒有大礙。據悉,這條蛇是從受害者鄰居潛入,經過排水管而爬進馬桶內。

1112291

▲蟒蛇待在馬桶內盯著受害者看(圖/翻攝臉書/LPD Steiermark)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奧地利一名65歲男子坐在家中馬桶上準備如廁時,「感覺生殖器部位被咬了一下」,他隨即跳離馬桶低頭查看,結果就在馬桶內發現一條白色網紋蟒正盯著他看,嚇得他馬上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投報後與爬蟲類專家趕往現場,經過警方調查,這條蛇屬於受害者的鄰居,一名24歲年輕男子,至於是如何溜進受害者廁所,警方則表示還有待釐清,推測可能是透過排水管進入。據悉該名鄰居還在公寓內養了11條無毒的大蟒蛇和一隻壁虎。

1112290

 

▲爬行動物專家將蟒蛇從馬桶中取出。(圖/翻攝路透社)

警方表示,所幸這隻蟒蛇沒有毒,受害者僅受輕傷,而蛇也已被爬行動物專家從馬桶中取出,並將其清理乾淨後歸還給主人。但該名鄰居也因疏忽造成別人身體傷害,正在接受調查,至於是否會遭受指控還不清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